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双枪77分上海胜辽宁 后姚时代首进四强

2010年03月31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09/1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迎来唯一的一场第四番对决,上海玛吉斯主场迎战辽宁盼盼。上海队在上轮客场战胜辽宁队后以2-1的总比分拿到赛点,最终上海经过加时赛以123-117战胜辽宁晋级半决赛。

上海队此番再度晋级季后赛半决赛是后姚明时代近8年来上海队的首次半决赛之旅,而半决赛对阵形式为上海对广东、广厦对新疆。上海队能够晋级半决赛很大程度上源自姚明回归上海滩成为球队的老板。

上海队刘炜36分,卢卡斯41分8板6助攻,塞勒22分12板。辽宁队张庆鹏19分8板6助攻,奥德杰24分12板,鲍威尔26分,李晓旭22分16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