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妖刀若归火箭有麻烦 影帝乘势力斗石佛

2010年03月31日18:11腾讯体育天上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妖刀若归火箭有麻烦 影帝乘势力斗石佛

斯卡拉是本场比赛关键人物【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面对弱旅奇才火箭险而胜之终止了自己的4连败;如今季后赛希望只存在于细微理论可能上,如巴丁格式的亮点涌现才是整个火箭阵营更合理的期待。北京时间4月1日火箭(37-36)客场背靠背对阵马刺(44-29),吉诺比利有望复出的情况下,比赛将是对火箭真实战斗力的难得检验。

新人出彩 小布有难题

3月31日火箭主场98-94击败了奇才,送给了对手16连败。巴丁格砍下职业新高24分,并在最后半分钟命中了决胜性质的跳投,这位新秀的表现很迎合“练兵、新人求进步”的火箭当前氛围。不过问题环节也很是刺眼,阿里扎7投全失,布鲁克斯虽拿下11分11助攻8篮板数据,20投5中效率却极是不佳。很醒目的,当小布致力于组织协调球队进攻时,于他的个人快速进攻风格就有一定影响;如何兼容两方面,将是小布本赛季剩余比赛的主要任务。

凯文-马丁巴蒂尔与大卫-安德森的伤情给火箭带来了轮换难度,火箭阵营显然期盼马丁的复出——2月27日主场109-104击败马刺的比赛,那是火箭在马丁大交易后的首场胜利,该场马丁得到33分,布鲁克斯、斯科拉分别得到31分和30分。

吉诺比利有望复出

马刺阵营无疑更盼望吉诺比利的复出。作为上周西部周最佳球员,吉诺比利以4战场均25.8分5助攻的表现率领马刺取得3胜,其中击败骑士凯尔特人的手笔尤其令人叹服。美联社评论:在帕克手指骨折长期休战的情况下,吉诺比利及时地帮助马刺重新赢得了舆论信任。不过上一场吉诺比利因腰背痉挛休战,马刺就84-90输给了联盟战绩最差的篮网,该场马刺命中率仅41%。

火箭阵营显然不能太在意“马刺成全篮网取得赛季第10胜”,此战吉诺比利有望复出,马刺也处在力争提升排名的压力下——目前马刺位列西部第8位,如此排名意味着季后赛首轮对阵湖人;马刺距离第7位开拓者差半个胜场、距第6位雷霆差1个胜场,实现超越并非太难。

影帝可斗石佛

说道马刺就不能不提及邓肯,石佛本赛季场均18分10.2篮板,不过近4战只有10.8分9.3篮板,对阵篮网一战的前12投仅4中令舆论一片唏嘘。在近11次主场对阵火箭时,邓肯场均23.2分9.8篮板;双方于1月下旬最近一次在圣安东尼奥交锋时,邓肯砍下25分14篮板。整个3月份,斯科拉场均数据在20+10指标以上,具备同邓肯鏖战一番的声势。

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火箭对马刺取得2胜,特别是近两次客战马刺均告奏凯,这理应是火箭信心所在。预计火箭排出海耶斯、斯科拉、阿里扎、泰勒和布鲁克斯的先发阵容,马刺方面为麦克戴斯、邓肯、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和乔治-希尔。

(天上火)

相关新闻:

火箭战马刺需新秀发威 吉诺比利复出对位泰勒

马刺雷霆爆冷火箭希望趋零 凯尔特人再超老鹰

马刺与坦普尔续约赛季末 火箭弃将得波帅青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