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欧冠前瞻:国米双核停赛 两队恐演最粗暴对抗

2010年03月31日16:46体坛网采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周四凌晨02:45,2009-10赛季欧冠1/4淘汰赛将进行一场首回合比赛,国米坐镇梅阿查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支球队在欧冠里只有过2次交锋,2007-08欧冠两队分在了一个小组,国米主场4比2、客场2比1分别取胜。在近50年的各项欧战中,国米共和俄罗斯球队(含前苏联)交手14次,取得了9胜4平1负的佳绩。国米唯一一次输给俄罗斯球队是7年前的欧冠小组赛,当时客场0比3完败于莫斯科火车头。

西奥、莫塔停赛:

本场比赛,国米中卫卢西奥和后腰莫塔都将停赛,由于人员有些紧张,本来准备做手术的桑顿将手术时间推迟到了赛季结束。预计首发萨内蒂有可能移到中场顶替莫塔,基伏打左后卫,而中后卫则在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间产生。被队内处罚的巴洛特利现在还看不到被解禁的迹象。

中央陆军体能优势:

中央陆军的联赛在上周五就踢完,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又有进球,帮助球队取胜。现在俄超刚刚打完第3轮,球员体能充足。在打完这场后,主教练斯鲁茨基在周六前往罗马看了国米的比赛。

一场肉搏战?

据欧足联统计,国米欧冠总共得到22张黄牌在8强里排名第一,中央陆军以20张紧随其后,而排在第3的拜仁只有15张。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很重视身体对抗,而俄罗斯人也肯定要放大自己的身体优势。本场比赛必定是一场肌肉与肌肉的对抗。

穆里尼奥延续神话?

穆里尼奥此前带队征战欧冠1/4淘汰赛都能晋级4强(其中波尔图1次切尔西2次),这场穆里尼奥自然希望能取胜以确保他100%的纪录。而从形势来说,首回合打主场这要求国米不仅要赢球还最好是大胜。

为了追求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切尔西次回合里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和潘德夫四大攻击手一起首发的情况有可能再次出现。埃托奥在意甲联赛里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但在欧冠里,他比起交换走的伊布好了太多,对切尔西的两场,他首回合助攻次回合绝杀,是晋级的大功臣。而在小组赛对另一支俄罗斯球队喀山鲁宾的比赛里,他在主场也有进球,他在欧冠的表现也将决定国米的走势。

伤停

国米 伤病:无 停赛:卢西奥(后卫)、莫塔(中场) 伤疑:桑顿(后卫)

中央陆军 伤病:无 停赛:无 伤疑:马克・冈萨雷斯(中场)、本田圭佑(中场)

双方预测首发

国米(433):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基伏/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内德/潘德夫、埃托奥、米利托

中央陆军(4231):阿金费耶夫/舍尼科夫、伊格纳舍维奇、A.别列佐斯基、V.别列佐斯基/塞贝拉斯、阿尔多宁/克拉西奇、本田圭佑、马克・冈萨雷斯/内西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