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郜林:恒大高调办事纯爷们 争取打破中甲宿命

2010年03月31日16:39体坛周报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而且,以前我听说,他在国安队的时候还对我产生过兴趣,但那时没能成。也许是我们俩有缘分吧,现在终于成了师徒。

中甲联赛即将开战,广州恒大是当前最大热点。买进韩国铁帅李章洙,斥巨资引进了当红国脚郜林……这一系列举动,让人不得不在关注顶级联赛的同时,还要看着这支“中甲新军”的表现。目前,国脚郜林和广州恒大已经度过了“蜜月期”,马上就要进入到新赛季的征程,郜林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体坛:到恒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用一句话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吗?

郜林:就一句话啦?(笑)。那就是“踏实”!踏实训练、踏实备战、踏实生活,一切都走上正轨。

体坛:当红国脚踢二级联赛,能否适应这个落差?

郜林:首先要说,没有任何落差。广州队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我在这里训练和生活,感觉不出任何低一个层次的感觉;其次,当红国脚我不敢当,国脚打次一级别联赛绝对不是新鲜事,国内国外都有很多。而且在哪里都是锻炼;还有,在这里至少能打上比赛,开个玩笑说,你把我放到皇马去扔两年不用,也许真的不如真刀真枪在中国联赛打一年。

体坛:能适应这个俱乐部吗?

郜林:没什么不适应的。我从小在外闯荡惯了,所以适应能力比较强。恒大是个敢说敢做的俱乐部,而且领导们也都没什么花花肠子,有什么说什么,特别对脾气。

体坛:你也提到了恒大的特点就是“胆大”,你感觉这种高调对队伍发展有好处吗?

郜林:我觉得不管做人还是做事,都应该具备这方面的特点。做什么事都犹犹豫豫,我觉得就什么事都做不好。你说恒大俱乐部高调?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从我的理解呢,我觉得这种高调没什么不好。在有资本和能力去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为什么不去做?我很佩服恒大俱乐部的各级领导,他们只要决定了一件事,就义无反顾地去做,绝不拖泥带水。也许会有各种问题,但是他们不会因为问题就放弃目标。用句现在时髦的话说,纯爷们。

体坛:你已经吸取了俱乐部这个特性吧?来,谈谈你这个赛季的目标。

郜林:没什么不敢的,如此大张旗鼓地招兵买马,恒大今年的目标很明确,明年中超见。而且,我大胆说一句,只要努力去做。这个目标并不困难。至于我个人,确实有个小小的希望。我知道,不管中超还是中甲,这两年的最佳射手好像都被外援包办了,今年我来到了恒大这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争取打破这个宿命。也算回报恒大对我的知遇之恩。

体坛:能谈谈对李章洙的印象吗?

郜林:我觉得你应该比我了解他。接触时间并不长,我不能一下子就评价他如何。好还是不好都是不客观的,但是我觉得他也是那种有脾气就发的人,我有时候就佩服这种敢作敢为的人。从业务上,我还无法评断他,但是我知道他是非常严厉的一个教练。这对我们全队都是一件好事。而且,以前我听说,他在国安队的时候还对我产生过兴趣,但那时没能成。也许是我们俩有缘分吧,现在终于成了师徒。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