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纳什克服药物副作用 太阳取八连胜

2010年03月31日15:54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纳什克服药物副作用 太阳取八连胜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太阳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111-105击败对手,豪取八连胜,而凭借这场胜利太阳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大幅的报道。

太阳上一次八连胜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史蒂夫-纳什在最后两分钟的表现堪称完美,在这短短的两分钟里他得到了7分,并送出了2次助攻,最终带领球队击败对手。

在距离比赛还剩41秒时纳什找到了埋伏在三分线外的弗莱,助攻后者送进远投,而后他又助攻希尔暴扣得手,从而帮助太阳虎口拔牙。事实上本场纳什是带着病痛坚持比赛的,他的背部出现了痉挛,而且患有感冒,但是两届MVP依旧在末节打出神奇表现。“老实说,针对于我的背部疼痛和感冒症状,我吃了一些药。”纳什说道,“这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缓解了背部疼痛,但是却让我在比赛中感到眩晕,我当时只是设法让自己更清醒,我们当时有机会赢得比赛,很幸运能够在最后时刻去终结比赛。”

贾森-理查德森拿到27分,斯塔德迈尔也有21分进账,太阳如今在西部排在第四,“如果你看了所有西部球队,你就会发现,我们取得了伟大的连胜,但是我们的排名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太阳主帅金特里说道。

作为太阳替补中锋,弗莱本场送入了三记三分,其中包括在最后时刻的那记致命三分,而太阳的策略就是要用大个子拉开空间,从而为内线制造更多的机会。“我们就是要拉开空间,让内线得到一些宽松的进攻机会。”纳什说道,“我们将他(弗莱)放在外线也就是这个原因,当他们包夹我或是斯塔德迈尔时,他就出现了空当机会,对我们而言,那一球非常棒。”(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