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第2日6杆过百 丁俊晖罗伯逊各贡献两杆

2010年03月31日15:49台球视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北京时间3月30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8位世界排名前16的斯诺克顶尖高手在30日的比赛中悉数闯过首轮关。

在32进16的前八场比赛中,共打出35杆50+的单杆,六杆过百,与第一天的27杆50+,3杆过百相比,选手的水平和状态有了明显的提高。其中我们的一哥丁俊晖和澳洲帅哥罗伯逊各贡献两杆,马克艾伦和傅家俊各自打出一杆。

有七场比赛是年轻的选手获胜,唯一捍卫老选手尊严的就是昔日世界最准的男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有四位选手虽然胜出了比赛,但是状态明显未达到最佳,急需调整,威廉姆斯,希金斯,瑞恩,以及丁俊晖,四位选手并未体现出前十六选手应有的功力。

瑞恩戴虽然5:1获胜,但是过程极其艰辛,如果对手稍微再强大一点,戴的中国之旅就结束了。 威廉姆斯与新生代猛将柯普也是几番纠缠,获胜完全是靠丰富的经验,与之2006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时的状态可谓一天一地。希金斯则手感奇差,打丢了好几颗往日必进之球,被奥布莱恩追至3:4,所幸随后蘑菇头出现重大失误给了希金斯机会,5:3胜出,但是这种幸运不会每场都有,下一轮,对阵金左手,两人就看谁先找到状态了,否则比赛将会变得很难看。

谈谈小晖吧,其实比起近三年中国公开赛的状态,这次小晖发挥算是不错了,打出两杆过百,但是我个人觉得在4:1领先时,小晖疲态尽显,被格林连下两城,心态的平和对于小晖来说要比良好的球感要重要的多,不要让对手带着自己的节奏打,对比赛的整体控制力需要提高。下一轮很可能要面对塞尔比,这是一个经常能把对手节奏打乱的可怕选手,连奥沙利文都不能例外,小晖,要小心啊。

尼尔,马奎尔则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以今天的势头,他们有实力冲击本次冠军。

最后说说2007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多特,他的巅峰期早已过去,在比赛里被80后艾伦一通狂轰乱炸,单杆最高仅仅31分。这位昔日的世锦赛冠军状态的下滑时如此的厉害,也许他也将像达赫迪,怀特,帕洛特,这些当年的巨星一样慢慢走出我们的视线。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