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发挥欠佳丁俊晖感觉很糟糕 比赛日没心情庆生

2010年03月31日08:01文汇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谷苗)一脸沮丧的丁俊晖,很难让人看出他是比赛胜者。昨晚开战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中,小丁在4比1领先的局面下,被北爱尔兰老将格林连扳2局,最终以5比3艰难闯关。

“心情不好,很低落,最后两局打得太糟糕。”因为发挥不稳定险些被对手翻盘,小丁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甚至有些赌气地表示,“我也想有好状态啊,但就是没有。下一轮我也不知道打成什么样,没准比这场更差。”

闯入16强后,丁俊晖将于4月1日迎战塞尔比与劳拉之间的胜者。比赛当天恰好是小丁的生日,但这位准寿星显然没有庆生的心情。“生日?先不去管了。还是比赛第一吧。”他表示,“这两天还是好好调整一下心态,尽快集中注意力,不然后面的比赛就麻烦了。”

(谷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