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汉拟申办现代五项世界杯 有望明年落户江城

2010年03月31日11:42汉网-长江日报高崇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昨日上午,国际现代五项联盟技术委员会委员派垂克,在武汉体育中心现场观摩了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后说:“这里的场馆很不错,适合举办大型国际比赛,我也期待着明年的现代五项世界杯能落户武汉。”

武汉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庆在昨日的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开幕式上透露:“武汉体育中心目前正与东方马城联手,全力申办2011年至2014年的现代五项世界杯,不出大的意外的话,武汉市民明年就可以在家门口观看到这项高水平的世界性比赛了。”

派垂克此次来汉,其目的之一就是考察武汉的体育场馆和设施。而武汉若成功申办到现代五项世界杯,其中的游泳、击剑、射击和越野跑四项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和体育场进行,马术比赛则将在跑武汉体育中心20分钟车程的东方马城进行。

(汉网-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songly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