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丁俊晖为夺冠推迟庆生 妈妈透露生日礼物最爱

2010年03月31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为夺冠推迟庆生 妈妈透露生日礼物最爱

资料图:丁俊晖与母亲共举奖杯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 明天就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自2003年去英国打比赛以来,丁俊晖基本没有在家过过生日。而今年,他不得不再次推迟庆生的时间。不过,他在生日之际还是表示:孩子的生日,母亲的受难日,“所以,生日那天我非常想感谢我的母亲。”丁俊晖说:“当然,我也希望能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这将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这几天比赛,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一直都陪伴他左右,在谈及丁俊晖的生日时,陈习娟回忆起了不少小时候的时光。“小时候,小晖过生日经常会邀请许多同学去家里。我每次为他们做好饭后,就会与他爸爸出门,让他们自己在家玩耍。”陈习娟说。

而丁俊晖年幼时最爱的礼物和不少男孩子相同,都是喜欢收集模型。陈习娟透露说:“我们每到生日都会送给他汽车玩具,一方面他喜欢,另一方面又可以开发智力,每次他都特别开心。”

“我记得有一年还送过一只遥控狗,他经常给朋友们一起玩,不过,2003年去英国打球后,在家过生日的机会就少了许多。”陈习娟记得送给丁俊晖的礼物也越来越实用。

“送过他皮带、皮鞋一类的。不过,我们现在送得比较少了,更多的还是言语上的祝福。”陈习娟说:“小晖今年已经23岁了,我们希望他能在台球及生活中,更方面都顺顺利利。其实,他现在还是成长期,我和他爸爸都希望小晖能勇敢往前走,父母会永远支持他的。”

而丁俊晖本人对于今年的生日没有太多期待,还是比赛为主。“生日那天还有比赛,我希望能专心比赛吧,当然我同样希望赢得本次比赛冠军,那将会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丁俊晖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