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很傻很天真 埃托奥:他应当主动让步

2010年03月31日14:0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联赛1/4决赛大战当前,刚刚淘汰切尔西、时隔3年之后闯入欧冠8强的国际米兰阵中却是内乱不断。何塞-穆里尼奥VS马里奥-巴洛特利,这样的狂人之战在意大利媒体的眼中似乎已是老生常谈,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超级马里奥”与葡萄牙人对抗到底的态度却是异常强硬,甚至见了棺材都不掉泪。

因此,尽管国际米兰掌门人马西莫-莫拉蒂在比赛之前已经找到了球队的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卡,并让他风风火火地从巴西赶回米兰促成穆里尼奥与巴洛特利的会谈,但是这却丝毫无法缓解“超级马里奥”与“狂人”剑拔弩张的态势。破镜重圆?这的确是国米高层目前最大的希望,可在“魔力鸟”看来,如果想要他原谅巴洛特利,那么“马里奥知道如何去做才能回归这个集体”。

但对于和“狂人”如出一辙的巴洛特利来说,他又岂能如此轻易的举手投降。毕竟,此前连续5场比赛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已经让这位超级天才暴躁如雷,所以在得知自己再度无缘欧冠赛事之后,一直被穆里尼奥封杀的巴洛特利也是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并表明了自己誓死不低头的强硬态度。

“事情并不像很多人所说的那样,我一点也不傻,因此我也绝不会无缘无故的错过5场比赛。”巴洛特利猛烈地回应着穆里尼奥的封杀令。“我认为我是正确的,所以我不会对任何人道歉。这并不仅仅只是因为一次意外,而是涉及了期间的很多事情。至于事情的真相?我现在还不能说,因为我需要等事情的风波平息之后,才能够全盘托出。要知道,如果我真的有必要道歉,那么我在事情发生之后就会选择这样去做。但如果有谁非要让我把尊严放在一边,那么你最好也让某些人先这样去做。”

巴洛特利很傻很天真 埃托奥:他应当主动让步

毫无疑问,巴洛特利特指的“某些人”当然包括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而在这位意大利神童看来,“狂人”在某些事情上也的确触及了自己的尊严底线。其中,在2月初对阵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当中,葡萄牙人就曾因为巴洛特利面部受伤、隐形眼镜脱落、未能及时参与角球回防而在场边对“超级马里奥”一阵奚落,并随即用蒂亚戈-莫塔将其换下,搞得巴洛特利只能以意大利国骂回敬。而在这次被封杀之前,巴洛特利实际上也是因为发烧而向穆里尼奥告假,表示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无法出场,但偏偏,穆帅却以诈伤为由彻底将他逐出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乃至所有比赛的大名单。

年轻人有怨气,这在任何人看来都是在所难免。但巴洛特利选择的对抗方式却着实有些过火。更衣室里哼唱AC米兰队歌、录制电视节目时身披红黑剑条衫、外加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示好红黑军团,巴洛特利的这一系列做法无疑也在挑战着莫拉蒂以及穆里尼奥的底线,而且这样做的结果也只能让双方的矛盾日益加深,直到无法收场。

巴洛特利很傻很天真 埃托奥:他应当主动让步

所以作为过来人,曾经身为绿茵刺头的安东尼奥-卡萨诺、马尔科-马特拉齐就曾多次对巴洛特利进行了规劝,而作为巴洛特利的现任队友以及锋线搭档,本赛季从巴塞罗那驰援国际米兰的萨穆埃尔-埃托奥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超级马里奥”进行着言传身教。“巴洛特利应该知道,球队的利益要凌驾于一切之上。他很年轻,充满着天赋,是我所喜欢的那类球员,但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我们却不能只考虑到个人,而是应该时刻想着这个集体。如果他想重新成为我们的一份子,这当然会让我感到无比的高兴,不过他却需要迈出回归的第一步。我比马里奥要年长了10岁,所以在这方面,我比他更具经验。”

埃托奥继续说道:“在更衣室当中,我们拥有着像哈维尔-萨内蒂、弗朗西斯科-托尔多以及马尔科-马特拉齐这样的球员,他们总是在开导巴洛特利并把他们的经验毫无保留地拿出来与马里奥分享。所以我想是时候结束这些纠纷了,因为巴洛特利应该明白,这些老将们的劝告完完全全都是为了他好,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不希望他总是落选球队比赛的大名单。”

如果埃托奥的劝说仍不具分量的话,那么意大利著名节目主持人齐亚姆布雷蒂还特意连线了目前正在爱尔兰执教的“金牌教头”吉奥瓦尼-特拉帕托尼,并让这位老帅对“超级马里奥”给出了自己的忠告。众所周知,执教生涯阅人无数的特拉帕托尼一直都是巴洛特利最为坚实的拥垒,所以在看到如今的局面之后,已过古稀之年的7旬老帅也是语重心长的讲道:“毫无疑问,巴洛特利是一个天才,他需要用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来证明这一点。不过,他首先需要像个真正的职业球员那样生活,并时刻延续着自己前进的势头。”

为了巴洛特利,国际米兰的队友也好,意大利足坛的众多名宿也好,甚至一向苛刻的意大利新闻媒体,他们都可谓是苦口婆心,希望能够避免这颗天才新星的陨落。只是,尚不知“苦海无涯,回头是岸”的巴洛特利真的能够听进去这些劝告吗?而在不久之后,他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也许在他自己看来,他一点也不傻,甚至也不像穆里尼奥说得那般不成熟,但实际上呢?他只不过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孩子罢了。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