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恶战有风度上海球迷不起哄 邓华德在意众意见

2010年03月31日13:3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队与辽宁队的这场系列赛激烈程度已经蔓延到了场外。由于上海队之前在辽宁客场遭遇到了现场球迷诸多的不文明话语对待,为了防住上海主场出现类似事件,俱乐部这两天一直在做球迷工作。

季后赛打得难分难解,上海和辽宁两地球迷因为捍卫自家球队已经在网络上出现了一场骂战。由于第三场比赛,上海队队长刘炜在辽宁遭遇球迷的不断辱骂和砸打火机事件,上海球迷心中的情绪一度比较愤恨,为了保持球场良好风貌,俱乐部最近将球迷工作放在了首位,“俱乐部已经起草了一封致球迷信,我们号召球迷文明观赛,理智观球,球迷也代表了上海队的一种形象。”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

虽然俱乐部对球迷工作异常重视,但现场球迷究竟会如何迎接今晚比赛倒成为场外的一个看点。“我们肯定有所准备,但是请大家放心,我们是上海队的球迷,所做的一切代表着世博会城市上海的形象,我们不会像有些辽宁现场的球迷那样。”球迷负责人说。

这几天,上海球迷在上海大鲨鱼微博上的留言已经得到了球队主教练邓华德的认可。据悉,邓华德从辽宁刚回上海后,就立刻向负责更新微博的工作人员询问球迷对这几场比赛的看法,“邓华德非常在意球迷给球队提出的意见。”球队工作人员说。

无论上海球迷以怎样的形式欢迎辽宁队,对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恶战,谁赢谁输都直接关系到出线名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