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篮网战太阳卸下包袱 易建联再会小霸王

2010年03月31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八连胜,并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太阳。对于已经取得10胜,提前完成任务的篮网来说,本场比赛似乎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不过话又说回来,能多赢几场,终究也不是坏事。 进入直播室

上一场对阵马刺,篮网可谓打出了高水准,其中洛佩兹,李,哈里斯和威廉姆斯都有不俗的发挥。而阿联尽管全场只有8分7篮板且12投3中,但关键时刻的一投一断却是弥足关键。而这场胜利也让篮网阵营欢呼雀跃,甚至连一贯对阿联苛刻的球迷,也表示“感谢易建联”。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趁热打铁争取更多的胜利显然很有必要,不过篮网如今却面临这样的双重选择题,争取更多的胜利甚至有望超过森林狼以甩脱最差的帽子;但争取更多的胜利却却也有可能让球队失去状元签……对此总裁索恩也显得有些迷茫,只能大而全的说一句“最重要的还是要争取多赢球”。

阿联上一场表现并不理想,但球队赢球还是让他欢欣鼓舞,赛后他甚至在自己的微博中玩了把黑色幽默:“感谢祖国。”这固然是符合大势,不过明日面对小斯,可不光是“谢国家”就能搞定问题。面对各方面都胜过自己的对手,阿联还得小心为上。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双方交手时,全场砍下14分6篮板的阿联给小斯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赛后点评时小斯表示“易建联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同时还坦言自己并不排斥加盟篮网。不知此番两人再度相遇,会有怎样的结果。

此外太阳与篮网之战,还将成为哈里斯与纳什的正面对决。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哈核心大有开窍之势,能根据场上局势来决定是由自己亲自进攻,还是为队友输送炮弹,因此双方的PK看起来不会那么悬殊。值得一提的是纳什防守能力偏弱,这或许会给哈里斯带来可乘之机。

伤病方面阿联在上一场比赛中肩膀又拉了一下,不过问题不算太严重,也不会影响到他的出场;太阳缺少了小洛佩兹,不仅“洛佩兹兄弟对决”告吹,同时也将让大洛佩兹有更多施展的机会。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

太阳: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科林斯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