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巴丁格新高 火箭胜利大逃亡横扫奇才

2010年03月31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奇才。面对此前已15连败的奇才,火箭凭借巴丁格在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最终以98-94击败奇才结束四连败,同时本赛季也对奇才完成横扫,另外奇才还遭遇了16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横扫奇才止四连败

凭借新秀蔡斯-巴丁格的出色表现,火箭在主场以98-94击败奇才,在结束四连败的同时,本赛季还对奇才完成横扫。本场比赛巴丁格表现相当出色,他在第二节拿下了11分,又在第四节拿下了13分,全场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另外还抢到了6个篮板。

ESPN:火箭完成胜利大逃亡

在比赛还剩28秒的时候,巴丁格跳投命中,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此后巴丁格又罚中两球,最终火箭完成胜利大逃亡,在主场以98-94击败奇才。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火箭在结束四连败的同时,本赛季还对奇才完成横扫。而奇才的队史连败场次,已经扩大到了16场。

本场比赛火箭和奇才都面临着缺兵少将的不利局面,而比赛中更多的也是第二阵容的球员在比拼,比赛过程一直僵持不开。最终火箭获得了胜利,他们得感谢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24分的巴丁格。另外,本场比赛也是火箭自凯文-马丁因左肩疼痛缺阵之后,赢得的第一场比赛。

巴丁格的那记跳投帮助火箭取得94-92的领先,之后厄尔-博伊金斯尝试三分投射不中,巴丁格抢到篮板球迫使奇才采取犯规战术,巴丁格两罚全中后比赛时间还剩11秒。之后麦克-米勒补篮得手,奇才再次采取犯规战术,凯尔-洛瑞罚中两球接着又完成抢断,惊险地为火箭锁定胜局。

火箭官网:巴丁格创生涯新高

巴丁格在第二节得到11分,在第四节又得到13分,全场得到创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帮助火箭以98-94战胜奇才结束四连败。本场比赛火箭共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凯尔-洛瑞得到17分和6次助攻。

奇才官网:火箭送奇才16连败

虽然安德雷-布莱切得到了31分、10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和3个盖帽,但是还是未能带领奇才取得胜利,最终他们在一场难分难解的比赛中以94-98负于火箭,在遭遇16连败的同时本赛季也遭火箭横扫。麦克-米勒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贾维尔-麦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掌擂)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