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双核”瘫痪 老将惊讶:周海滨退步太大

2010年03月31日11:12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初来乍到,安塔尔被惊为天人,如今却泯然众人;周海滨,曾经的最年轻国脚,前途无量,如今也在颓废中找不到方向。伊万期待中的鲁能“双核”,不但没给这艘巨无霸战舰以强大的推动力,反倒成为最大的问题。

动力不足,是役表现得尤其突出。由于崔鹏停赛,安塔尔出任单后腰,周海滨仍打右前卫。伊万解释称,这并不是随意调整,而是崔鹏不在时的一次变动。伊万还说,他非常满意安塔尔的表现,“从几名中场队员的表现看,我认为安塔尔是表现最好的一个。”

如果说安塔尔表现好,也只是相对而言——相对于表现低迷的队友,也相对于他自己之前几场的状态。前几场亚冠,安塔尔基本上都在梦游,只是中超首轮,他才逐渐从绿城身上找到一些感觉。30日打浦项,安塔尔大部分时间内的表现都不够理想,传球失误较多,只是在防守方面比以往好了一些。李金羽所进的一球,也得益于安塔尔在后场的一次长传策动。

不过,身为后腰,安塔尔的失误也太多了,让对手多次形成反击机会。而他第85分钟处理球不够果断,被莫塔断掉,这个低级失误造成鲁能被绝杀。

周海滨更加低迷。除了第11分钟一脚偏离靶心的远射外,基本上毫无作为。作为右前卫,进攻时候无法插上助攻,防守时候不能及时回位,赖以成名的大范围转移整场比赛都难得一见。难怪一名泰山队退役老将赛后不无惋惜地说:“真没想到海滨退步如此大,伊万给了他足够的时间,他的状态仍然如此,真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伊万并不想就此否定他的用人。赛后,伊万主动为他的弟子们开脱责任,“输球不能怪罪任何人,大家都拼尽了所有的力量,毕竟6天打3场,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严峻的挑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