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一特质或超神鸟 改一点可成姚明头号替补

2010年03月31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尔一特质或超神鸟 改一点可成姚明头号替补

希尔是火箭新近挖掘出的瑰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 在布莱切肆虐火箭内线的时候,乔丹-希尔的表现让人看到希望,他今天再度展现出自己的前场篮板能力,同时也展现出自己的盖帽能力。希尔今天全场比赛7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但是希尔今天出场19分钟就有4次犯规。

希尔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久,他就在左侧接队友传球,然后试图扣篮的时候,造成布莱切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但是希尔2罚只有1中,希尔全场比赛他4罚2中。希尔的罚球和他的中投一样,似乎一直没有体现出他的实力。如果希尔想在火箭乃至NBA立足,那么他在今夏加强力量训练的同时,有必要也加强下自己的投篮训练。

虽然希尔的罚球不好,但是他获得这4次罚球机会,都是和队友完成配合之后得到的。希尔如今虽然仍然没有进入火箭队首发阵容,但是相比他才进入轮换的时候,他现在已经更多的得到队友的信任,这对于希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兆头。

除了和队友配合得分之外,希尔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前场篮板能力。希尔在今天火箭的比赛中,一共拿下3个前场篮板,这是希尔进入火箭轮换阵容之后,连续10场比赛比赛有前场篮板(除去因伤缺阵的两场比赛)。希尔在这10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前场篮板在3个以上,3场在4个以上。

希尔本赛季场均出场17分钟,平均每场比赛有1.9个前场篮板,他这个数据相比之前的兰德里,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正如第二段所说,希尔虽然前场篮板意识不错,但是他仍然有必要加强上肢力量训练,这样的话,他在篮下的进攻更有威胁。这样的话,他才有可能取代海耶斯进入先发,或者成为姚明第一替补。

虽然希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总体表现不错,但是和之前的比赛一样,他上场不到20分钟,就有4次犯规,这是他需要改进的。希尔的一些战术犯规绝对无可厚非,但是一些可以避免的犯规,比如说由于站位之类引起的犯规,希尔则必须避免,否则他也很难做姚明头号替补。当然,菜鸟一般都有犯规麻烦,当初姚明才进NBA的时候也是这样。(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火箭险胜奇才止步四连败 新秀巴丁格立头功

火箭战马刺需新秀发威 吉诺比利复出对位泰勒

泰勒领悟联盟生存之道 科比:我喜欢他的比赛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