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单赛季19次单杆破百 位居世界第三(图)

2010年03月31日10: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单赛季19次单杆破百 位居世界第三(图)

丁俊晖在比赛中瞄球路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轰出2杆破百,5-3击败英格兰选手杰拉德-格林,挺进16强。至此,丁俊晖本赛季破百总数已达19杆,位居世界前3。

首局的小丁明显手偏紧,多次处理球力量不足。击打第一颗黄球时低杆力量不足,将机会拱手相让。随后高杆击打贴库红球校蓝球时留出了绝佳的炸球角度,但旋转力量偏大。虽然,用STUN解围球相当纯熟,终因力量太小未能清台。

丁俊晖第二局轰出单杆100分,从而掀起连赢四局攻势4-1抢到赛点。格林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后,又是小晖第八局一杆单杆107分粉碎了对手翻盘的美梦。至此丁俊晖本赛季的单杆破百数已经达到19杆,仅次于罗伯逊和奥沙利文高居世界前3。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