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曝皇马掏1200万送旗帜 15年传奇今夏离队

2010年03月31日10:17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根据西班牙《Don Balon》最新报道,不出意外,劳尔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不过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必须为送走灵魂队长支付一笔数目不菲的违约金。

用“一石激起千层浪”来形容《Don Balon》网站在30日带来的这则报道也许再恰当不过了:劳尔愿意在今夏走人,前提条件是皇马以1200万欧元买断指环王的剩余合约。劳尔和经纪人吉内斯(Ginés Carvajal)已经把话说的再明白不过了,鉴于灵魂7号与俱乐部签订的现行合约要到2011年6月30日结束,因此,劳尔不会无条件解约。与吉内斯对话的皇马高层是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劳尔希望巴尔达诺明确向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转达的在平静中结束自己的皇马生涯的个人愿望。换言之,劳尔不希望俱乐部因为自己的离开,再次变成媒体热议的焦点和外界的谈资。

截至目前,劳尔一直都是皇马美其名曰的“队长”,但实际上,灵魂7号早就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劳尔比任何人都清楚,必须为弗洛伦蒂诺斥资引进的巨星让位-哪怕自己曾在过去长达14年的时间里于伯纳乌的草坪上挥汗如雨、不遗余力。劳尔的智库团坚信包括薪酬和奖金在内,佩雷斯为7号剩余合约埋单实属应当。要知道,强行留队,皇马在劳尔身上的开支或将之多不少。更值得一提的是,弗洛伦蒂诺其实心知肚明,球队要想真正在业内重塑辉煌、继而在欧冠赛场上有所建树,健康、平静的舆论环境何其重要。

早在本赛季初,弗洛伦蒂诺就曾暗示希望指环王在2010年夏天提前退役,并在此后进入皇马管理层任形象大使。与此同时皇马前主帅舒斯特尔也在不久前建议劳尔,换空气,重新寻找能给他带来单纯快乐的享受足球。此前一日《阿斯报》披露,离开皇马之后,劳尔的新驿站十之八九会是英超利物浦。

早在二月,塞尔电台就曾透露红牛已登门拜访,希望在夏天带走劳尔。当然左右劳尔决定的,除了职业未来还有家庭因素。灵魂七号毕竟已是5个孩子的父亲,即便不在西班牙,劳尔也不想离家太远。在贝尼特斯向皇马队长敞开双臂之后,很显然,安菲尔德球场才是劳尔心目中最理想的选择。终身披挂白色球衣的梦想俨然已破灭,退而求其次,劳尔目前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在一支高水平球队挂靴。红军方面,利物浦已经把话说的很明白:零转会费是唯接纳劳尔的条件,合理范畴之内、两赛季合约薪酬不会构成任何阻碍。

(Carolina)

相关新闻:

皇马驱逐传奇去利物浦 红军600万得灵猫+飞刀

皇马指环王15载见证27场德比 他就是白色传奇

C罗接劳尔权杖却难超越 再踢10年也难破6纪录

点击查看西甲更多精彩报道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