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之队回应转会传闻 姚明未来仍就是扑朔迷离

2010年03月31日09: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来姚明的去留问题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一度传出,姚明有可能离开火箭另觅新球队的说法,但传言终归是传言,带着关于姚明是否续约火箭的一些列疑问,记者联系到“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他斩钉截铁地否认了姚明说过这句话:“这是假的,姚明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指不续约火箭)。”

章明基说,“但是一直以来,姚明的态度就是姚之队的态度,姚明的决定都是和姚之队一同商讨而决定的,这是属于他的决定,但现在还没有到最后必须决定的时候,因此现在大家都不要胡乱猜测,与火箭的合同还有一年,虽然现在姚明没有向球队提交续约的请求,但什么都有可能,并不是我们在这里可以决定的,毕竟还有一年时间,姚明还是属于休斯敦火箭队,所以现在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请大家理解,有了确切的决定后,大家肯定都会第一时间知道的。”章明基对记者说。

从章明基的回答中不难看出,“姚之队”和姚明的确在为姚明的未来权衡,而决定的时刻,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