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开战 12支队伍展4天争夺

字号:T|T

昨日,2010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包括东道主湖北队在内,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队伍将在江城进行为期4天的争夺。

据了解,本次全国冠军赛是现代五项规则修改后举行的全国比赛,比赛内容涉及游泳、击剑、射击、越野跑。其中射击、跑步两个单项合并为跑步射击连项,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击剑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游泳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训练馆举行。由于受到场地限制,马术比赛无法进行。

在去年的比赛中,东道主湖北队获得男子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今年的比赛,湖北队上下也都憋着一股劲,湖北队主教练董春林说:“全运会之后,湖北现代五项队的人员基本上没有做调整,目前湖北队有男队员李琳和女队员朱文婧在国家队,经过前段时间的冬训,队员们目前状态还不错。这次比赛,我们就是要争金夺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