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令奇才近4分钟不得分 斯科拉助球队反超

2010年03月31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上半场火箭48-53落后奇才。

下半场阿里扎仍然没有手感,开场投篮偏出,随后利文斯顿被吹三秒违例。布鲁克斯上篮不进,阿里扎抢到进攻篮板,泰勒三分仍然偏出。米勒外线投三分也没有,小布也错失机会,双方面前两分钟都没有得分。

直到10分钟,海耶斯才在篮下进攻得手,布莱切的强突篮下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布莱切竟然两罚不中。阿里扎的突破上篮遭到麦克-米勒的封盖,火箭抢到了进攻篮板球。泰勒在9分40秒中投得分。火箭的防守非常成功,奇才一直找不到手感。泰勒突破篮下造成布莱切犯规,他两罚一中,火箭追成53-53平。

海耶斯的成功防守造成了尼克-杨的犯规,奇才用罗斯把杨换下。泰勒中投不进,阿里扎抢到进攻篮板,但是他的三分还是没有手感。直到8分11秒布莱切才中投命中奇才本节第一球,布鲁克斯利用速度突破上篮成功。小布突破分球,斯科拉中投成功,火箭57-55领先。(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