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影帝遭布莱切脚步戏耍 火箭半场落后奇才5分

2010年03月31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上半场火箭48-53落后奇才。

巴丁格扣篮遭对手犯规,他两罚一中,洛瑞传球出界。布莱切在内线单打海耶斯,他转身跳起,海耶斯身高根本够不到他,他直接出手得分,这一点上火箭上半场防守并不成功。阿里扎随后外线投篮偏出,博伊金斯加速突破被吹了走步违例。

斯科拉低位要球,阿里扎利突斯科拉的掩护突破篮下双手暴扣还造成,裁判吹进球无效,他们认为马丁犯规在前,马丁两罚一中。布莱切的脚步并不输斯科拉,斯科拉防守布莱切,后者一晃轻松突破到篮下,他的上篮造成斯科拉犯规,他两罚一中。罗斯上篮被海耶斯盖掉,布莱切补篮得分。上半场火箭48-53落后奇才。(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