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孙吉控诉申花拿走合同 信和谐社会能讨回薪水

2010年03月31日09:22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来朱骏不仅仅只欠杜威的钱,这不,为了给哥哥孙吉讨回工钱,申花队队员孙祥冒着和俱乐部翻脸的危险公开表示要替哥哥要回此前欠的钱。

昨晚,目前已经身披绿城战袍的孙吉明确表示,申花的确是欠他的钱,他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讨回这些钱。据知情人称,朱骏欠孙吉的薪水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在100万人民币左右,其中有孙吉2008赛季的奖金以及2009赛季的年薪。

在孙祥的合同纠纷曝光之后,牵出了孙吉的欠薪问题。中超新赛季已经开始,但是吉祥兄弟受到诸多困扰。孙吉表示,他从未打算放弃申花拖欠的这部分薪水。

孙吉与申花签订的《补充协议》中,去年一年的薪水到现在还一分钱都没有拿到,让人难以置信。难道打了水漂?孙吉不这么认为,“我想应该不会吧。堂堂申花俱乐部不会干出这种事情来吧。申花方面从来没有说过不给。”但实际上,申花也从未承诺过要“给”。

孙吉说,他没有料到会出现今天这种局面。“我之前转会绿城的时候,想法很简单,根本没有考虑到申花不给钱,我就想着换个新的环境,好好踢球。因为朱骏从来没说过不给,所以也就打消了我这方面的顾虑。”孙吉坦言。

但是时间一晃已经到了2010赛季。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孙吉曾几次联系申花俱乐部讨要薪水,甚至还登门造访,但是申花方面都以“你去问老板”为由给搪塞了过去。而老板朱骏面对吉祥兄弟的数次讨薪,也总是以“再说再说……”敷衍了事。

据悉,当初孙吉为了顺利转会绿城,同申花签订了解约协议,“这并不代表不要我自己的血汗钱了,现在是和谐社会,我肯定要讨回属于我的薪水,下一步要通过律师去中国足协申诉,甚至要申诉到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去。”

孙祥为孙吉讨要工钱后,申花方面态度依旧强硬,“叫孙吉拿出申花欠他钱的合同来,我们就立即付钱,否则一切免谈!”

对于申花的这种说法,孙吉认为申花是在耍无赖,“当初申花和我签合同时,一式两份,我签完字,申花以各种理由拿走后,一直没有把理应给我的那一份还给我。申花说要我拿证据出来,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合同一式两份,叫申花把那一份拿出来不就行了吗?”孙吉称,他并不认为申花这样就能赖走他的薪水,“杜威不是手上还有一份和申花的合同吗?但申花就是不给他钱,你说又能怎么样?”对于申花的做法,孙吉倍感委屈,“我对申花忠心耿耿,去年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还那么拼命,俱乐部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不过,孙吉表示,欠薪不会影响他在绿城的备战,“本周我们打主场,会有些优势,只要我们保持平常心,把训练水平打出来,肯定会有好的结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