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博托脚步不逊斯科拉 泰勒反击扣篮震惊全场

2010年03月31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

奇才在打出8-2的开局后,火箭进攻才稍有起色,他们前三分钟仅由泰勒投中一球,斯科拉在8分57秒接布鲁克斯助攻,在中距离投篮得分,罗斯上篮不中,阿里扎抢到防守篮板,他迅速推进,泰勒反击大力扣篮得分。布莱切在内线的优势很大,他挤开海耶斯大力扣篮。布鲁克斯外线三分球偏出,好在斯科拉冲抢进攻篮板,火箭再次组织进攻,布鲁克斯突破完成得分。

奥博托也来自阿根挺,他也有着不错的脚步,面对斯科拉的防守他也利用脚步打成一球,斯科拉中投不进,利斯文顿突破成功,奇才14-8领先火箭。(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