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健康状况定季后赛走势 小牛兵强马壮可敌湖人

2010年03月31日08:35体坛网沈知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决定季后赛走势的,重要一项是球队深度。球队深度,其实也就是板凳深度,板凳深度,其实也就是球队健康状况。四支队里,小牛队的人员最整齐,其次是太阳爵士再次之,情况最糟糕的是掘金

  小牛队形势一片大好,目前人员极为整齐,各条战线没有伤病,这对绝大部分NBA球队而言,都是奇迹。他们的主力阵容,没有变化,而最近出现比较大变更的,就是由法国新秀罗德里格斯·博布瓦顶替了原来何塞·巴雷亚的位置。

  太阳队的主力没有什么问题,老将纳什和希尔都安然无恙,这值得庆贺,他们最忧虑的,是罗宾·洛佩斯的伤势。洛佩斯由于背部痉挛,之前缺席了两场比赛,但在北京时间上周六对尼克斯的比赛中,第三节背部再度感到不适,不得不下场休息,目前还在接受治疗,他可能缺席两周左右,也就是到季后赛才可能复出。从1月开始,洛佩斯荣升球队主力,顶了弗莱的位置,他首发的时期内,太阳22胜9负,难怪球迷对他非常思念。

  不过他毕竟是角色球员,不像爵士缺了基里连科。基里连科由于左小腿肌肉拉伤,缺席了对尼克斯的比赛。他的小腿之前拉伤过,不过这次根据医生诊断,拉伤部位不同,这让基里连科很沮丧,“我想应该还是差不多的位置,如果再出场,可能会再拉伤……”他很有可能缺席接下去的两场比赛,而之后能否出场,也不确定。

  当然,最惨的还是掘金。肯扬·马丁由于左膝受伤,已经被确定无法参加剩余常规赛,而按他自己说法,“现实地说,我有可能这个赛季再也打不了了。”马丁的伤势是左膝肌腱撕裂,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目前还在接受保守治疗,马丁也在耐心等待,希望能复出,尽管希望不大。

  而且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还在接受咽喉癌的治疗,最快也要季后赛开始前才能复出。主帅和主将都缺阵,所以掘金最近成绩难堪。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