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仁妖刀一战正名 曼联确实该花4000万收购他

2010年03月31日08:41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来诸事不顺的克洛泽对“罗贝里”颇有不忿“我们可不是只有罗贝里,我们总干脏活,让他们一锤定音”,这被媒体解读为德国前锋的“嫉妒”声音竟“梦想成真”,里贝里任意球得分引领拜仁慕尼黑逆转取胜,《慕尼黑晚报》奉上大标题“感谢里贝里!感谢奥利奇!”

里贝里与罗本并称“罗贝里”,但罗本本赛季出场27次(德甲19场、德国杯2场、欧冠6场)收获14球(德甲10球、德国杯2球、欧冠2球),里贝里本季出场21次(德甲13场、德国杯3场、欧冠5场)仅有5球入账,状态高下立现。上周末罗本意外受伤让德国媒体倒吸一口凉气,霍尔维克称“以小时单位来计算罗本的治疗时间。”范加尔连呼小心“对待一名如此喜欢高速带球突破的球员显然需要仔细”。

罗本备受呵护,法国边锋不受人待见也怨不得别人,攀高枝本是球员常情,但比赛没态度就难免非议连连,马特乌斯更是痛斥“冷漠的态度简直就是在挑衅球迷”。被前辈质疑无所谓,但被弗格森看低是另一回事,爵爷如此评价里贝里:“不知道能不能达到梅西和鲁尼的水准,但他是个好球员”,倒是聊起罗本滔滔不绝甚至表示“如果不是凯尼恩反水,罗本本该是我的人。”

《每日镜报》称曼联4000万英镑求购里贝里,SPORT.DE网站激将法国边锋“你得证明你值7000万欧元吧”,果然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里贝里这次的拿出的可不是“冷漠”的态度。里贝里的第一次表演尴尬无比,试图突破时却被弗莱彻对面拿贼;知耻后勇的法国边锋状态回升,第24分钟中场长传准确找到禁区内的阿尔滕托普;法国边锋的护球、盘带功夫的确了得,尽管屡屡遭到纳尼、弗莱彻和内维尔的包夹,但其突破依旧犀利无比,尤其以第27分钟边路转身强突内维尔最为精彩,弗爵爷一瞬间脸膛通红,起身指点弟子防守。

以里贝里几无失误的拿球为起点,拜仁慕尼黑逐渐转守为攻,法国人能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还需要范加尔的指点和“运气”。走出休息室仅30秒,里贝里没有习惯性的下底,而是禁区前脚外侧直传,奥利奇禁区内顺势射门为最终的大逆转定下基调。里贝里得分拜运气所赐,也要感谢内维尔和鲁尼的帮扶,如无内维尔脑筋失灵左手扣球违例,如无鲁尼顾头不顾脚的反弹,法国人想要庆祝进球还真不容易。

GOAL网站为他打出仅次于奥利奇(7.5)的7分,评价他“尽管不在最佳状态,但仍给曼联制造麻烦,帮助拜仁创造很多机会,有很多次的任意球比这次得分漂亮。”《天空体育》为其打出仅次于奥利奇的7分。里贝里07-08赛季28场德甲11球,08-09赛季25场9球,本季德甲3球的表现的确不衬其世界级边锋的身份,总是在绯闻豪门身上亮剑,难怪被德国球迷不齿!

(奥拜尔)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奥利奇绝杀拜仁主场2-1胜曼联 拜仁复仇曼联,曼联输掉整个赛季?

这就是德国,这就是我爱的德国足球 祈祷鲁尼在世界杯上康复归来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