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阴谋欠薪坑害多人 孙吉:这让我更有斗志

2010年03月31日08:31浙江在线-今日早报聂磊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是‘阴谋’的受害者”

“这只会让我更有斗志”

联赛首轮客战鲁能,绿城身中四弹,大败,不过孙吉表现不错,除了一脚精彩打门外,还有一次助攻,算是球队中发挥正常的一员。只是到了场下,他却麻烦不断,昨日这位绿城新援公开表示,“我正是(申花)这个阴谋的受害者”。

孙吉所说的“阴谋”是关于申花队在合同上的造假。孙吉和申花的工作合同原本到2010年年底才到期,之后孙吉和申花签订了“解除工作合同”的合约,这才顺利转会到了杭州绿城。尽管外界都在传言“老大放弃了年薪”,但是孙吉对于这个说法进行了澄清,“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始终没有等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之前,孙吉也私下向申花讨过说法,“大概是两个星期前吧,球队放假,我抽空去了趟康桥,基地的人一见我就跟我开玩笑,‘又来讨钱了啊’。”可惜那次孙吉依然没有收获,工作人员要他去找朱骏,朱骏的答复则还是那句,“过两天再说”。这也让孙吉多少有些不快,“他们一而再,再而三拖,不是耍无赖吗?”

孙吉表示,他其实只想要表达三点态度:“1,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的年薪;2,基于我对申花俱乐部的信任,但是对方始终不回应,所以现在才出来表达我的需求;3,申花所言的‘拿出合同就给钱’,我要强调的是,我肯定签过这个合同,但是在对方手中……”

据记者了解,申花俱乐部的“阴谋”就是——俱乐部负责签订的官员以“图章没带”为由,把球员签好字的合同带走,因此乙方手中根本就没备份,吴金贵也曾经是这个手法的受害者。“我现在拿到的只有一个月1万多的月薪。”孙吉表示。

在孙祥开口说话后不久,申花俱乐部方面就迅速做出了反应,表达他们的强烈不满。申花高层表示,孙祥强调注册不成功的原因不在自己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投资人朱骏表示:“足协是说半年合同是注册不了的,但是,孙祥坚持只能和申花签半年,一年合同也给他了,但是他自己坚决不肯签字。”

之前坊间传言,由于放弃了申花拖欠的薪水,孙吉才能顺利加盟绿城,没有如杜威郜林那般在转会上受到朱骏诸多阻挠。对此,孙吉表示,“我的理解是,转会归转会,讨薪归讨薪,我从来没有说过放弃讨薪之类的话。”据知情人士透露,算上2008年和2009年的赢球奖,加上2009年一年的工资,申花拖欠孙吉的薪水,大概在百万上下。

至于为了帮兄弟讨薪,而沦落到无球可踢的孙祥,只能在健身房训练。对此,孙祥本人并不是非常在意,“踢球那么多年来,难得会有一个假期,可能先出国度假吧。”

考虑到现在已经不能注册参加中超联赛,因此孙祥只能依靠自己来保持身体的状态。“那么多年踢球下来,应该怎么练,我都有数了。现在好好度假吧,然后回来后再准备下,看能不能找一个俱乐部一起合着训练。”

至于未来,孙吉透露,“他正在和澳洲一支球队谈吧,应该说还是蛮靠谱的。”

绿城马上就要迎来自己的主场首秀了,讨薪会不会对自己的状态产生影响,“不会不会,呵呵,这只会让我更有斗志。”孙吉笑着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