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默认赛季报销 无野兽掘金如何驰骋季后赛

2010年03月31日0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马丁说:“我还没有排除(复出的可能性)……但同时我必须做一个现实主义者,必须搞清楚形势。如果我着急拖着没康复的左膝出来,到时候右膝受力过度,重蹈覆辙,那就全完了。”

  诺维茨基投三分,诺维茨基抓篮板,诺维茨基送助攻。这场对掘金的比赛,德国天王无所不能。在很大一部分时间里,掘金队只能派小前锋安东尼去防诺维茨基,因为他们的主力大前锋肯扬·马丁,只能身着西装坐在场边。

  缺少马丁的苦恼,掘金队在过去14场常规赛中已深有体会,而现在,更严峻的考验正在等着他们:也许这个赛季,他们等不到马丁归队了!

  掘金在达拉斯输给小牛后,雅虎体育很快发布了这一消息:左膝受伤的马丁,前段时间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虽然他自己感觉膝盖有所好转,但到目前为止,医生还只允许他踩单车,不让他做任何剧烈运动。

  “现实地讲,这个赛季我有可能打不了了,”马丁说,“我可能没法再打本赛季剩下的比赛。目前尚未最终确定,我会全力以赴,每天都付出努力,希望能提早归队。但如果真的不行,那就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了。”

  据报道,掘金队医于当地时间3月5日做出的诊断,是马丁的左膝盖肌腱部分撕裂。在与马丁的私人医生理查德·斯特德曼商议之后,为马丁做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他们说,这种治疗并非对所有人都管用,”马丁称,“我就这么等着。疼痛已经减轻了,但我唯一在做的事情就是踩单车,我没有跑步,没有跳跃,没有做任何可以立即下判断的动作。对于复出,我还是很乐观的,但同时也很谨慎和担忧。我的疼痛感已完全减少了,但这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因为我还没开始打篮球。必须走到那一步,才能做出判断。”

  马丁的膝盖问题由来已久,但即便如此,他仍是目前掘金阵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如果没有他,季后赛碰上湖人或小牛,掘金将缺少盯防加索尔、诺维茨基的最合适人选。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