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示爱德安东尼 称詹姆斯为冠军留在骑士

2010年03月31日07: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卡洛斯·布泽尔在爵士与尼克斯比赛之前对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执教能力大加称赞,似乎对加入尼克斯非常有兴趣。他还认为他去纽约不会影响到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卡洛斯·布泽尔爵士尼克斯比赛之前对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执教能力大加称赞,听上去似乎对加入尼克斯非常有兴趣。但是他不愿意透露自己离开爵士的几率有几成。而且他还认为如果他真去了纽约,那也不会影响到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转投纽约。

  “我爱德安东尼,他太神了。”布泽尔说:“想起奥运会那会,他的进攻体系太不可思议了!我当时想,那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比赛。就像是一个说唱歌手站在舞台中央演唱。那个时候,一切都尽在他的掌握之中。”

  对于自己在夏天的合同问题,布泽尔并没有想小斯表示只有5成的可能性留在太阳那么直白,布泽尔表示所有的合同问题要留到夏天再去考虑,不想现在因为这个问题而分心,现在自己最大的心愿是帮助爵士队拿到本赛季的总冠军。

  在爵士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之前,布泽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候首先表示他认为詹姆斯会留在骑士。“我认为勒布朗会留下,这是我能想到的剧情,他们(骑士)为了帮他实现冠军目标几乎竭尽所能,对詹姆斯最重要的来说是赢得总冠军,我认为他留在克里夫兰会有更大的机会。”

  布泽尔还把尼克斯称作为一个伟大的球队,他认为尽管本赛季尼克斯战绩糟糕,但是这不掩盖丹东尼的执教才华。此外,布泽尔还表示自己是一个纽约扬基队的球迷。

  丹东尼因为避嫌,并没有对布泽尔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做出回应,他只是说梦之队的每个人都是联盟前20位的顶级选手,而布泽尔就在其中。

  但是,布泽尔拒绝透露他离开爵士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少。“所有的自由球员,关注的都是夏天的事。”布泽尔说:“你现在讨论得越多,你受到的干扰就会越多,而现在,我们不能分心。我们希望去争取最大的可能性,去接近总冠军。如果你要跟我讨论的话,请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吧,到时候我会让大家知道我会去哪里。”(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