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不会向下换选秀权 鲁尔目标2012夏来休城

2010年03月31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不会向下换选秀权 鲁尔目标2012夏来休城

火箭潜力股——鲁尔(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不会向以往那样尝试向上交易选秀权,更不会向下交易选秀权。另外,费根还透露火箭西班牙新秀鲁尔的目标仍然是2012年夏天进入NBA

球迷:国王在本赛季只剩下两周的时候裁掉了乔伊-多西,他们本来就缺兵少将,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裁掉多西?难道是因为他在更衣室里造成了不良影响?否则他们会在赛季结束后才裁员。这对多西来说很尴尬,也让我觉得达里尔-莫雷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他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费根:在国王期间,即使他们缺兵少将,多西都没怎么获得出场机会。我原以为他能抓住国王缺兵少将的这个机会,但是很遗憾我并没有看到这一点。

球迷:火箭已经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所以现在他们应该在为选秀大会做准备了。你认为他们会向上还是向下交易选秀权?或者保持获得的选秀权不变?

费根:火箭用自己的选秀权去选秀的可能性较大。最近几个赛季他们一直非常活跃,也一直在努力寻找向上交易选秀权的机会。但是今年我怀疑他们将继续这样做,他们会得到一个乐透区的选秀权,更不会向下交易选秀权。

球迷:火箭新秀塞尔吉奥-鲁尔还在欧洲打球,本赛季他在欧洲的表现怎么样?你认为下赛季他能够为火箭提供帮助吗?NBA现役球员当中谁是他的模板?

费根:本赛季鲁尔在欧洲打得非常好,下赛季他将继续在欧洲打球,因为他和欧洲的球队还有合同在身。他的目标仍然是2011-12赛季结束后来NBA。

(掌擂)

论坛推荐: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投票】关于姚明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趋势

火箭此时并非为下季练兵 火箭啦啦队美女VS湖人啦啦队美女 火箭版块

相关新闻:

前瞻:奇才无大将布拉切领军 火箭主场誓斩敌

费根:难入前八火箭将练兵 年轻队员或获良机

费根:火箭菜鸟一战成名 科比夸泰勒攻防俱佳

国王不识瑰宝丢掉多西 火箭可捡回大本二世

季后赛名额已被瓜分一半 火箭想出线难如登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