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再抗韩首日全败 长春出局鲁能死缓

2010年03月31日07:35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轮亚冠,中韩球队再次对碰,结果中超球队依然没能占到便宜。长春亚泰在全北以0∶1铩羽而归,遭遇主客双杀后成为首支告别亚冠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本轮虽然坐拥主场优势,但最终却是吞下败果,出线形势更加严峻。

长春主帅沈祥福在赛前喊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豪言,但比赛一开打,长春亚泰却被全北现代非常有针对性的战术压制,对手的边路进攻屡屡形成威胁,长春亚泰全场陷入被动。下半场第9分钟,李东国的一脚弧线球攻破了米田贺把守的大门,这是两队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由于鹿岛鹿角在此前结束的小组赛中客场3∶1战胜印尼的佩西普拉,四战全胜的他们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在亚冠小组赛4战3负的长春亚泰即使最后两轮全胜,也无法超越两胜自己的全北现代,只能接受成为中超四队中第一支出局球队的事实。至此,F组的两个出线席位均已确定,余下两轮比赛将是例行公事。

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浦项制铁,而同组的广岛三箭则在主场1∶0击败了小组头名阿德莱德,也让这个小组多了一些变数。如果山东鲁能接下来能够连胜广岛三箭和阿德莱德,甚至有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