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甲队赢球奖金超百万 200元伙食标准平国足

2010年03月31日07:25金羊网-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频频上演大手笔,继突然聘请李章洙、老板许家印亲自向彭伟国道歉后,昨天许家印亲自向球队亲口承诺:中甲联赛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均将不低于100万元。这样的奖金标准比中超球队的赢球奖金还要高许多。

昨天傍晚,许家印在恒大御景半岛酒店设宴,亲自宴请球队全体教练和球员。许家印在宴会上强调,球队的赢球奖金以及伙食、住宿等标准将大幅度提高。其中,球队每赢一场球的税后奖金均将不低于100万元(主场100万元,客场120万元),平局奖金则是赢球奖金的一半。

这样的奖金标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前两年,广药队征战中超的赢球奖金一般控制在每场70万元(税前),税后45万元左右。此外,“每场赢球奖金税后不低于100万元”的标准也足以傲视所有中超球队。从目前中超各队的奖金设置标准来看,没有一支球队的赢球奖金超过恒大的标准。很显然,财大气粗的恒大集团为了实现“明年重返中超”的目标,采用了重奖来期待“勇夫”们的出现。

除此之外,许家印还向球队承诺大幅调高伙食标准,从现在人均60元/天调高到人均200元/天。这样的伙食标准不仅是在中甲联赛,就是在中超联赛也绝对属于高标准,甚至看齐了国家队日常训练的伙食标准。他还透露,恒大方面正密锣紧鼓在广州市周边地区筹建恒大足球基地,顺利的话,半年后会见端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