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膝伤不愈将赛季报销 掘金失大将难争冠军

2010年03月31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根据《REALGM》报道,丹佛掘金的大前锋肯昂-马丁由于左膝受伤已经缺席了很多比赛,而他甚至有可能因此而提前宣布赛季报销,直到季后赛才会考虑复出。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对于目前已经跌落到西部第五名的掘金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雪上加霜的消息。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马丁表示自己出战常规赛剩余七场比赛的可能性很“黯淡”,而这实际上就等于承认自己几乎肯定不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回归球队,至于季后赛何时复出仍旧难做定论。在本赛季马丁一共为球队出战了55场常规赛,由于膝盖的伤病,马丁已经连续14场比赛没有出战,而球队也在最近的9场比赛里输掉了6场,目前48胜27负的掘金排名就此从西部第二名跌落到了西部第五位,一度被视为总冠军候选的他们现在连季后赛第一轮能否拥有主场优势或者完成突破都存在着疑问。如今马丁正在采取注射治疗的方式恢复他的膝盖伤势,但是短期内依然无法痊愈。

“实际上我这个赛季可能不能够再打球了,我可能在今年剩下的比赛中都无法出战。”马丁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从实际出发得到的结论,我可能不能够再上场了。当然一切依然悬而未决,我打算去做所有我可以做到的事情,我要在每一天都全力以赴的进行康复以尽快回归球队,不过有些事情仍然不在我的掌控当中。”

掘金的医疗组对于马丁的伤势曾经认定他只有接受手术才能够完全康复,而目前没有选择这样做的马丁依然在努力做着重返赛场的努力。现年已经32岁的这位2000年的状元秀本赛季场均出战34.9分钟,能够拿下11.8分9.6个篮板1.2次抢断和1.1次封盖,在场均篮板方面马丁创造了除06-07赛季只出战2场比赛就赛季报销的那个赛季之外的职业生涯最高值。在职业生涯当中马丁总是频繁遭遇伤病,他在进入联盟的10个赛季中总共缺席了217场常规赛,是联盟中饱受伤病困扰的高薪球员之一。

在马丁的缺战下,掘金只能够使用法国中锋皮特罗担任球队的中锋而让内内转战大前锋,这样的阵容实际效果从战绩上就可以看出并不理想。马丁是否能够归来,实际上直接决定掘金本赛季季后赛最终能够止步于何处。(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