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申花“欠薪” 孙吉:还是在合同上做文章

2010年03月31日07:12腾讯体育lis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一直认为,在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和谐社会里,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相信有正义和公理的存在,我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怕险阻去争取……

腾讯体育讯 “第一,我很想知道,在上海这座大城市马上要召开世博会的地方,吸引着无数世界的目光,一只曾经是上海名片的足球队,能这样的明目张胆的欠薪?第二,我很想说明,我没有放弃任何向申花讨要薪水的机会。”当笔者问到发表公开声明的感想时,孙吉这样告诉笔者。

这个赛季已转会至浙江绿城的孙吉原本应该安心训练,和球队一起在中超奋斗,然而,新一轮的“讨债风波”让他无法安心,上个赛季里孙吉效力于上海申花,他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为球队拼尽全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倍感无奈:申花至今还没有跟他结清上赛季的应得薪水。

在孙祥的合同纠纷曝光之后,牵出了孙吉的欠薪问题。中超新赛季已经开始,但是吉祥兄弟还在受到诸多困扰。孙吉表示,他从未讲过打算放弃申花拖欠的这部分薪水。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到目前为止,孙吉与申花签订的《补充协议》中注明的去年一年的薪水到现在还一分钱都没有拿到。

难道打了水漂?孙吉不愿意这么设想,“我想应该不会吧。堂堂申花俱乐部不会干出这种事情来吧。申花方面从来没有说过不给。”但实际上,申花也从未承诺过要“给”。

孙吉说,他没有料到会出现今天这种局面。“我之前转会浙江绿城的时候,想法很简单,根本没有考虑到申花不给钱,我就想着换个新的环境,好好踢球。因为朱骏从来没说过不给,所以也就打消了我这方面的顾虑。”孙吉坦言。但是时间一晃已经到了2010赛季。

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孙吉曾几次联系申花俱乐部讨要薪水,甚至还登门造访,但是申花方面都以“你去问老板”为由给搪塞了过去。而老板朱骏面对吉祥兄弟的数次讨薪,也总是以“再说再说……”敷衍了事。

说到欠薪的根源,孙吉谈到了合同,那份同样困扰了杜威、郜林等多位和朱骏打过交道的球员的补充协议,也就是外界所说的“阴合同”。“对,就是这样一份合同,当时申花负责人事的经理在我签字之后告诉我,需要拿回俱乐部盖章,是,合同的确是拿走了,并且至今没有给我。”

究竟合同现在何方?孙吉无奈地说,“得去问申花,问那个负责人事的经理。”不过,谈到讨薪的前景,孙吉还是相当的乐观,他说,“我一直认为,在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和谐社会里,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相信有正义和公理的存在,我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怕险阻去争取胜利。”lis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