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丁俊晖两度单杆破百 失误过多不可原谅

2010年03月31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了正赛第一轮的厮杀,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丁俊晖以5-3力克北爱尔兰选手格林,晋级中国赛16强,并且报了05年世运会决赛失利的一剑之仇。赛后世界台联官网也撰文称丁俊晖两杆破败力擒格林,晋级八强静候塞尔比。

文章称,丁俊晖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迎来自己的首秀,他超高的人气令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终在北京时间周二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首轮中,丁俊晖凭借上半场的出色发挥,以5-3力克格林跻身中国赛16强。下一轮他将对决塞尔比和罗德罗拉之间的胜者。

比赛伊始丁俊晖击打红球出现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格林在首局就攻下单杆下73分,以1-0先拔头筹。第二局丁俊晖果敢进攻红球中袋,随后一鼓作气打出本届比赛自己首个单杆100分。第三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21分和61分,以2-1反超比分,第四局丁俊晖继续良好的手感,连续单杆26分和33分,使他以3-1进入到下半场争夺。上半场丁俊晖全面压倒北爱尔兰选手格林。

第五局经过多杆鏖战,丁俊晖最终清台,以90-41胜出,4-1拿到赛点,随后两局丁俊晖失误开始增多,格林乘机扳回两局,随后一局丁俊晖单杆轰下107分,最终以5-3淘汰了北爱尔兰老将格林。

比赛中格林一直在苦苦寻找状态,爱尔兰人表示自己的低级失误太多了,几乎打不出什么流畅的进攻。不过丁俊晖也承认出现了很多失误,他在最后两三局打丢了很多个球,这是无法原谅的。

当然,对于丁俊晖来说,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跨过了最不容易打的第一轮,丁俊晖后面的对手将更强大,尤其是在这高手云集的半决赛、决赛上,对于在生日当天迎来第二轮的对手,丁俊晖表示,“比赛第一,生日先不管!”在下一轮中丁俊晖很可能遭遇塞尔比,如若成真,丁俊晖和塞尔比的对决将成为八分之一决赛最万众瞩目的战役。(蒽燕语)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