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准状元入NCAA最佳阵容 科比看好之人获最高票

2010年03月31日05:2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美联社公布了NCAA年度最佳阵容(即全美最佳阵容第一队)名单,如今基本已经被确认状元秀身份的肯塔基大学超级一年级控卫约翰-沃尔和他的另一位一年级新人队友迪马库斯-卡辛斯得以携手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被科比-布莱恩特看好更有望成为状元的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三年级的埃文-特纳,以及来自锡拉库扎大学三年级的维斯-约翰逊和来自维拉纽瓦大学四年级的斯科特-雷诺兹。

总共有65位专业人士参与了这次评选NCAA全美最佳阵容的活动,身高201公分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0.3分和9.2个篮板的特纳获得了最高的得票,65位评选者中有64人都将他选入了最佳阵容第一队,而场均能够拿下16.9分4.2个篮板和6.4次助攻的控球后卫沃尔得到了62票屈居第二。身高201公分的锋卫摇摆人约翰逊本赛季场均有16分8.4个篮板入账,他得到了45票。身高只有188公分的雷诺兹场均能够拿下18.5分和3.3次助攻,获得了32票的他也顺利入围。最佳阵容的末班车则由沃尔的队友卡辛斯搭上,身高208公分的他场均能够拿下15.3分和10.1个篮板,得到26票的他是全美最佳阵容当中唯一一位具有NBA身高标准的内线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6年杜克大学的J-J-雷迪克谢尔顿-威廉姆斯同时入选之后,沃尔和卡辛斯的入选成为了这四年当中唯一一对同时入选全美最佳阵容的队友,而该阵容的评选已经越来越多的考虑到了一年级的超级球员的贡献。2007年凯文-杜兰特格雷格-奥登都入选了最佳阵容,而2008年则是迈克尔-比斯利凯文-乐福。沃尔和卡辛斯也是自从1997年的罗恩-默瑟之后首次被选入全美最佳阵容的肯塔基大学球员。

最佳阵容第二队: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詹姆斯-安德森,堪萨斯大学的沙里昂-科林斯,马里兰大学的格雷维斯-瓦斯奎兹,杜克大学的乔-施耶尔和西福吉利亚大学的达西恩-巴特勒。

最佳阵容第三队:格雷格-门罗,科尔-奥尔德里奇,达米恩-詹姆斯,克-哈兰格蒂和达林顿-霍布森。(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