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维克梅耶尔父亲挑起嘴仗 公开质疑海宁人品

2010年03月31日0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之间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球迷相互争论的话题,现在后起之秀维克梅耶尔似乎也逐渐加入了进来。今日维克梅耶尔的父亲就联合会杯人选一事公开表达了不满,甚至直接质疑了海宁的人品。

下月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比利时队将在主场迎战爱沙尼亚队,此前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已经相继表示自己会重返球队出战,这样一来就将维克梅耶尔挤到了球队第三单打的位置上,很可能只能参加双打的比赛。维克梅耶尔的父亲今日表示如果自己的女儿只能打替补的话,那么他们宁愿选择退出。

维克梅耶尔的父亲表示道:“那时候正是红土赛季的重要阶段,我的女儿可不想为了一场毫无重要意义的比赛却去冒受伤的危险。”

随后,维克梅耶尔的父亲还强烈质疑海宁重返球队的动机,认为这位前世界第一的名将的人品没有球迷想象的那么高尚,“贾斯汀(海宁)为什么想要参赛?就因为比赛是在比利时进行?她想维持自己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如果明年她还会入队参加与俄罗斯队或者捷克队的比赛,那么我会亲自向她道歉。”

维克梅耶尔的父亲还顺带着攻击了克里斯特尔斯,称小克与自己女儿的关系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亲密,认为克里斯特尔斯“一直以来并未与自己有太多交流,而且与维克梅耶尔的关系也非常疏远”。

而维克梅耶尔本人则显得要冷静了许多,“如果球队届时需要我去参赛,我自然就会上场,如果不需要,我也会为其他人加油助阵,最重要的事情是比利时队能够获胜。”(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