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建安八字总结王宝泉 点评队员帅但别当花瓶

2010年03月31日03:44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中国排坛最近发生了很大震荡,女排主帅由蔡斌换成王宝泉,周建安对新主帅评价很高。

“我跟宝泉一起呆过,我对他可以用8个字总结———踏实、勤奋、认真、钻研。”周建安和王宝泉曾是国家男排的队友,“我们后来一直分别在男排女排工作,交流得不多,但我相信他能带好中国女排,也希望我们两支队伍今年都取得好成绩。”

拥有薛明、魏秋月等人的中国女排被誉为史上最美女排,而一直受伤的袁志、张晨回归后,加上颇似台湾演员颜行书的新人徐静涛,以及老面孔于大伟、焦帅、沈琼,这届男排也堪称史上最帅男排,队伍中几位队员们的发型,也让人眼前一亮。“造型好,人整个精气神会更好,我们不会要求那么苛刻,连发型还要统一,现在这样多好。”王贺兵看着眼前的队员们笑道。

而周建安希望,他的球员不仅外型靓丽,还要球技惊艳:“他们可不仅仅是花瓶,希望人帅,打球的成绩更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