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诠释德国精神! 更强意志力赢得最终回报

2010年03月31日05:00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球名宿莱因克尔有句名言“足球是啥?就是11个人玩但最后总是德国人赢的运动。”鲁尼65秒的闪电进球一度让德国人见识“欧洲金靴”竞争者的实力,但最终奥利奇最后一秒绝杀让鲁尼见识了何为“德国精神”!

曼联本季欧冠4次做客均满载而归,这让德国媒体拿历史战绩说事显得底气不足,欧冠历史上,拜仁慕尼黑对阵曼联主客场2胜4平,唯一败绩就是经典的1999年欧冠决赛,最后时刻遭遇“黑色三分钟”,成全红魔三冠王伟绩。有球迷提醒“去年也这么说,还不是让巴塞罗那打了个4比0!”

SPORTSCHAU网站提醒拜仁慕尼黑“防守是比赛关键,今晚不能继续重复最近漏洞百出的低迷表现,因为你面对的是超级球星-鲁尼!”被巴拉克肘击致伤的德米凯利斯以“铁面侠”形象示人,让拜仁慕尼黑终于不再拔苗助长。阿根廷队医对范加尔的决定目瞪口呆,“很惊讶竟然不把球员的健康放在首位”,但阿拉巴和孔腾托接连被德甲球员戏耍,如何能在曼联一干虎狼之师前找到自信。

德米凯利斯贸然出场后果自不待说,前2次防守动作都拙劣之极,鲁尼抢点得分之时,《图片报》惊讶发现“德米凯利斯失踪”,阿根廷中卫后退时不合时宜的滑倒,此举“震惊球迷,你只能听的到客队3000名球迷的欢呼声”。

曼联前15分钟4次射门,一击得手随即收缩防守,为何?曼联周末将在英超迎来与切尔西的天王山战役,且在欧冠有先客后主的优势,一球领先当然“摇橹慢桨捉醉鱼”。拜仁慕尼黑同样周末有与沙尔克04的生死对决,连续征战德甲、欧冠和德国杯已经让《图片报》曾发问“拜仁三冠难道就这么飞走?”,德国人骨子里的铁血精神和范加尔的绝不认输此时同时发酵,拜仁逐渐获得优势。

过早领先显然麻痹曼联球员的神经,鲁尼第39分钟再获良机,布特的神勇让《图片报》半场承认“曼联的领先当之无愧,客队防守优于德国冠军,进攻也更具建设性。”德国人实则不必如此,拜仁慕尼黑上半时已有59.9%的控球率,传球成功率、抢断成功率样样领先,曼联开场入球的优势已被蚕食殆尽。

走出休息室的拜仁慕尼黑围攻曼联球门,奥利奇、阿尔滕托普和范博梅尔都有绝佳良机,弗格森无法安坐替补席,贝尔巴托夫和瓦伦西亚替补出场,爵爷冀望以攻代守。范加尔承认拜仁慕尼黑正处于生与死的夹缝中:“要么我们就得到献给胜利者的鲜花,要么我们就这样死去。”果然,荷兰教头的勇气无以复加,戈麦斯和克洛泽先后出场携手奥利奇改打三前锋,如此重压之下,加里-内维尔首先崩溃,他毫无必要的手球犯规送给里贝里任意球良机,此时运气悄然垂青努力的慕尼黑人,法国边锋主罚的皮球击中鲁尼反弹入网。

曼联最后时刻几成崩溃之势,埃弗拉、费迪南德双双呆若木鸡,如观众般目视奥利奇断球得分,鲁尼受伤离场更是让《图片报》得意之情溢于言表“更坚强的意志力赢得最终回报”,《踢球者》更是承认“这是拜仁慕尼黑的胜利,也是德国人的胜利”。

(奥拜尔)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奥利奇绝杀拜仁主场2-1胜曼联 拜仁复仇曼联,曼联输掉整个赛季?

这就是德国,这就是我爱的德国足球 祈祷鲁尼在世界杯上康复归来 欧冠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