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拒当皇马主帅 宁做幕僚却另有惊天密谋

2010年03月31日01:4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下赛季不会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教练,但有可能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

作为法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齐达内在1998年率领雄鸡军团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齐达内在决赛中头顶马特拉齐,结果被红牌罚下,这成为世界杯又一个经典瞬间。随后,齐达内宣布退役。作为皇家马德里的功勋球员,在退役之后齐达内一直和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在2009年的夏天,弗洛伦蒂诺复辟再次成为皇马俱乐部主席,而随后齐达内则成为了他的特别顾问。西班牙媒体认为,齐达内在目前的皇马俱乐部内依然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本泽马本赛季的加盟正是因为齐达内的力荐,而里贝里是否能够在下赛季来到伯纳乌,他也将是关键的人物。

面对《马卡报》的记者,齐达内对于未来和皇马俱乐部的关系做出了澄清。他说:“我不会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教练,至少现在肯定不会。未来谁也说不准,但现在我没有做好准备。现在我想做的是为弗洛伦蒂诺出谋划策,帮助俱乐部能够有更完美的运作方案。”不当主教练并不代表不参与俱乐部的管理,齐达内也暗示他可能进入管理层:“我喜欢为皇马的未来考虑,弗洛伦蒂诺之前向我保证,让我和俱乐部保持距离。但也许明年一切都会有变化。”

不做教练做管理,这个决定实际上早已在之前的新闻中就初见端倪。上周西班牙媒体就曾曝料,由于本赛季皇家马德里在欧冠赛场铩羽而归,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解雇佩莱格里尼,而齐达内也在联系自己的好友、波尔多主帅布兰克,希望他执掌银河战舰教鞭。由此可见,齐达内正在试图建立以自己为核心的法国派系,伯纳乌的新帮会即将成立。

对于本赛季皇马的表现,齐达内显得有些遗憾,为了下赛季卷土重来,法国传奇已经开始了工作。齐达内说:“本赛季我们的投入巨大,买了卡卡、C罗这样的巨星,但是却没有进入欧冠八强,这是一个遗憾的结果,如今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获得联赛冠军。至于下赛季,我必须从现在开始准备,包括引援、投资等方面都需要改进。目的就是为了让本赛季的尴尬不再延续。”在访谈中,齐祖称皇马俱乐部为“我们”,体现了“自家人”的心理。下赛季,他必将成为伯纳乌举足轻重的大佬式人物。(Ben)

相关新闻:

齐达内式停球成全10战10球 皇马崛起新德比王

视频:修女也疯狂 大罗小贝齐达内领衔足球版

视频:齐达内经典回顾 98创历史 06惊世一顶

视频:2002欧冠决赛经典回顾 齐达内一射成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