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外漂王储身价飙3倍 另谋16岁加强版魔兽

2010年03月31日01:13腾讯体育yoy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近6轮联赛仅仅打进3球,“锋无力”的困扰让红黑军团错失超越国米的良机。帕托一伤再伤,博列洛状态不稳,因扎吉廉颇老矣,亨特拉尔不受重用,米兰是时候对锋线进行增补,据《足球市场》消息,米兰编外小将帕罗斯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归队,而他的身价也有望迎来飙升。

出道于米兰青训营的帕罗斯基,可谓年少成名,2007/2008赛季,不满18岁的帕罗斯基横空出世,联赛处子秀中登场18秒便为米兰完成绝杀,年轻的“帕帕”(帕罗斯基+帕托)组合被誉为米兰未来。不过,由于舍甫琴科的回归,帕罗斯基难以在联赛中获得太多登场机会,在2008年8月,米兰将帕罗斯基的一半所有权出售至帕尔马。

在帕尔马的两个赛季中,帕罗斯基的成长比较稳定,上赛季打进12粒进球帮助帕尔马升入意甲,本赛季开赛前两轮,帕罗斯基便攻入2球,不过由于伤病的困扰,帕罗斯基的出场时间被压缩,状态也难以得到保证,在19场比赛中也仅有4球和1次助攻的成绩,这也让帕尔马改变了此前对帕罗斯基“非卖品”的定位。

帕尔马经理莱昂纳尔迪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要在赛季结束后与米兰商谈关于帕罗斯基的事宜,虽然十字军对于“新因扎吉”已不再是此前“绝不出售”的态度,但是《足球市场》认为,即便出售,帕尔马也势必向米兰索取一笔高昂的转会费,据悉,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给帕罗斯基一半所有权标价750万欧元,这几乎是两年前280万欧元的3倍!

帕罗斯基是否回归,目前仍没有定论,但米兰同样将目光瞄准了一位93年出生的妖人,这便是效力于比利时安特莱赫特的比利时神童卡库。

尽管目前还不满17岁,但卢卡库却有192cm的身高,身体条件十分出色,他也被誉为比利时的德罗巴,卢卡库目前已经得到包括皇马、切尔西、阿森纳在内诸多豪门的关注,教授温格更是派前队长托尼-亚当斯前往比利时观察这位天才前锋,新赛季代表安特莱赫特出战25场打进15球,欧联杯中也有4球进账,进球效力十分之高。而从他16岁的年纪来看,他未来极有可能成为一个加强版的德罗巴。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认为,要想引进卢卡库,米兰最好备好不低于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一名16岁球员而言可谓天价。

锋线引援传闻不断,而米兰的中场也到了换血时候。日前,正在米兰城备战与国米欧冠1/4大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明星球员克拉西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次示好红黑军团,克拉西奇表示:“米兰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毫无疑问,他们是意甲最棒的球队,我十分喜爱意甲联赛,要是能够在这里效力那简直太棒了,我相信在这块土地我能够更好发挥自己,但这些都是未来讨论的事情,现在我们关注的只有一个:国际米兰。”

要知道,这位全欧当红的塞尔维亚中场,早在新赛季伊始便曾与米兰紧密联系在一起,司职右前卫的克拉西奇无疑是对米兰老迈中场的一个补强,《米兰体育报》甚至曝料,红黑军团有望在冬季转会市场1500万拿下克拉西奇,但是“很差钱”的财政状况让米兰没能完成这笔两厢情愿的买卖,而今夏有了阿联酋航空公司集团注资的米兰能否完了此前的遗憾呢?(yoy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