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出场引爆全场 美女裁判人气不逊小晖

2010年03月30日22: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揭开战幕,中国名将丁俊晖迎战格林。

在英锦赛拿下了本赛季的首个重量级冠军的丁俊晖回到了本土作战,自然得到了热烈的欢迎。本次中国公开赛也因为他的出场而出现爆满,备受瞩目的他自然而然的在一号台进行比赛。当时钟指向7点30分的时候,丁俊晖准时的进场,迎接他的是全场雷动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场比赛除了场上选手丁俊晖在中国有着极高的人气之外,担任本场比赛执法的裁判也同样有着不输于小晖的支持者,她就是斯诺克届最出名的美女裁判——米卡拉·塔布。今天出现在赛场的她依旧穿着低胸衬衣,外着黑色西装,显得成熟而妩媚。(刘琦)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