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电话门主角断言:国米欧冠没戏 尤文高层无能

2010年03月30日21:05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前尤文经理莫吉在接受采访时断言,国米即便冲过了切尔西这关,也难以夺取今年的欧冠冠军奖杯。与此同时,这位前电话门主角也点出了米兰3轮不胜的症结所在和尤文重建的关键一人。

《都灵体育报》称,在上周日(28日)晚,前尤文经理莫吉按照惯例被邀请到了意大利黄金体育台“体育直播室”节目的演播室。莫吉就国米、米兰等几支意甲豪门目前的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位前电话门主角首先谈到了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罗马2-1胜国米的巅峰大战。“罗马的后防线虽然在赛季初时相对不稳定,但现在,他们找到了合适的解决办法,同时,罗马的中前场相当出色,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他们应该想办法为托蒂找到一名适合的替补。”

随即,莫吉话锋转到国米上,“相比较罗马,国米虽然排在积分榜第一,但他们的优势微乎其微,在我看来,国米与罗马的联赛冠军争夺战将要持续到最后一场比赛。”同时,对于国米即将在本周中主场迎战欧冠淘汰赛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莫吉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罗马一战,本看起来就比较疲惫的国米又在此之上,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和精神,他们球队中,我认为最疲劳的是斯坦科维奇,虽然国米有望战胜8强中相对较弱的俄罗斯球队,但关于最终的冠军,我不认为国米能创造奇迹,欧冠冠军奖杯应该属于卫冕冠军巴萨。”

同时,莫吉也重点提到了国米队中的两位焦点人物。“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另外,幸运也总是经常伴随他左右,如果没有穆里尼奥,国米将像我之前预言的一样,早早被切尔西淘汰出局,跨过切尔西晋级8强,国米已经大出我的意料。”前尤文经理接着说道,“我认为,穆里尼奥应该继续封杀巴洛特利,只有这么做,才能有助于整支球队都遵守队规,而且如果穆里尼奥这么做,相信莫拉蒂也肯定会支持他。”

接着,莫吉也简明扼要的点出了米兰3轮联赛不胜的症结,“米兰已经显得很疲惫,之所以3轮没能取得1场胜利,真正的问题就出在中场,看过比赛后你会发现,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都已经有些体能透支,这个问题是莱昂纳多必须去认真考虑的。”

说过了国米、米兰和罗马,莫吉也自然不免被问到老东家尤文的情况,“现在看来,联赛前4,尤文已经基本没戏了,同时,他们的未来也不会太乐观,这支队伍目前正在被重建,但是,人们可以看到,他们的领导层实在太无能了。”莫吉接着说道,“普兰德利确实是一名好教练,但我不认为他适合尤文,在我看来,阿莱格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