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半场战报:鲁能0-0浦项 周海滨神勇杨程救险

2010年03月30日2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比赛,鲁能占据优势,周海滨表现尤其出色,可惜未能获得进球,0-0进入中场休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9:30,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H组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亚冠卫冕冠军浦项制铁。上半场比赛,鲁能占据优势,周海滨表现尤其出色,可惜未能获得进球,0-0进入中场休息。

鲁能前三轮比赛表现糟糕,仅获一场胜利,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本场比赛,鲁能已经没有退路,唯有获胜才能保留小组突围的可能。背水一战之时,鲁能却有多名主将无法登场,伊万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门将位置杨程替代受伤的李雷雷,而两名小将郑铮和夏宁宁也获得先发机会,分别顶替受伤的矫喆和停赛的崔鹏。

开场之后,鲁能打的非常积极。第6分钟,鲁能开出角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周海滨外围得球,直接一脚凌空,没打上力量。第8分钟,浦项制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金光燮的攻门偏出。第11分钟,本森在禁区左侧将球回做,周海滨跟上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王永珀禁区弧顶得球一脚远射,球被守门员得到。

第18分钟,周海滨开出角球,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夏宁宁在禁区弧内得球,直接一脚远射,球打的势大力沉,稍稍偏出。第24分钟,莫塔禁区右侧故意将球漏给阿莱桑德罗,后者转身抽射,打在卡洛斯身上弹出。第26分钟,浦项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球发到禁区后点,杨程出击轻松将球接到。第28分钟,浦项制铁发动反击,安塔尔和郑铮连续两次铲抢,非常有气势,延缓了浦项的反击速度。

第32分钟,韩鹏禁区前沿反抢成功之后,一脚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4分钟,金光燮反击中禁区前远射打高。第37分钟,郑铮边路传中,冈山一成解围将球踢疵,韩鹏后点得球侧身倒钩,未能打正部位,错失破门良机。第40分钟,鲁能防线出现失误,阿莱桑德罗插上形成准单刀射门,杨程倒地用腿将球挡出。半场结束,双方0-0打平。(阿布)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3-卡洛斯、16-郑铮

前卫:18-安塔尔、26-夏宁宁、6-周海滨

前腰:8-王永珀、

前锋:9-韩鹏、14-本森

浦项制铁首发阵容:

守门员:1-申和容

后卫: 3-金光燮、4-冈山一成、32-金浩一

前卫:7-金在成、5-金泰洙、16-金正谦、20-申光敏

前锋:9-阿莱桑德罗、10-莫塔、22-炳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