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菜鸟一战成名 科比夸泰勒攻防俱佳

2010年03月30日19:43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周六与火箭队打过比赛之后,科比可能对火箭队新秀杰梅因-泰勒的不了解感到很遗憾。

科比虽然印象深刻的知道泰勒曾是上赛季大学联赛的第三得分手。但是他不知道泰勒是一个攻防俱佳的球员,这可能是因为之前泰勒打过一场比赛给科比造成的错觉。之前的赛季,泰勒在休斯顿火箭队和山谷毒蛇队之间穿梭。而在周六的NBA比赛里,他终于收获了第一个礼物那就是防守。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说:“他走了很长的路才来到火箭,我们认为他存在的最大不足就是防守。今年年初的时候,他曾经试图提高防守技术。而在周六晚上,他证明自己可以做好防守。他不但有速度和而且极具运动天赋。如果他可以这样做下去,他将是一个很好的后卫。”

阿德尔曼认为泰勒可以对抗科比,并将他排进首发阵容。如果凯文-马丁在对奇才的比赛里不能出场,那么阿德尔曼表示,他很可能将泰勒作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在一个赛季都十分沮丧的泰勒,即使是这样短暂的上场时间,也是一种进步的标志。

泰勒说:“在这里有很多困难,既有沮丧,也有许多要学习,很多要观察。在大学里,我并没有真正的防守,我只需要做好进攻就可以。但是在这里,如果你不防守,你就不能上场。这是我真正关注的。”他还说:“教练信任我足以在比赛中对抗科比。我并不担心,除非它来得分。要在NBA打上比赛,你必须要能够防守。这就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今后我将继续为之努力。”

只要泰勒在场上的时候,他就可以得分。首节比赛他拿到了超过他职业生涯最高分10分的得分,并最终拿下15分。他是火箭队的初期领先9分的关键。泰勒说:“我很高兴能在这里出场,这是我第一次首发。他(科比)只是一个人,就像我一样。他是一个更好的篮球运动员,但他和我一样都要穿着鞋子打球。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想我可以阻止他。”

泰勒在2009年第二轮被火箭队选中,在本赛季已经打了24场比赛。他曾经被送到发展联盟3次,但每次都因为伤病被召回,他在毒蛇队仅仅打了8场比赛而已。周六的比赛,他让科比刮目相看,不得不提防这个小伙子。对于泰勒,科比评价说:“他很有潜力,今天的比赛发挥不错。有一件事我真的很高兴,那就是这个年轻人不仅能够得分而且可以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

(国产7号)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