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四月初赴苏黎世拜会布拉特 通报反赌打黑

2010年03月30日1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下午的中国足协通气会上,新闻官董华介绍,韦迪4月初赴国际足联总部拜会布拉特主席,并且还将和国际足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草根足球计划进行深入探讨。

腾讯体育03月30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下月初,韦迪将赴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拜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这是韦迪就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后,首次拜访国际足联总部并拜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1月22日,韦迪接替南勇担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后,实际上已经在行使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和秘书长的职权。本月22日到24日,韦迪赴吉隆坡亚足联总部,首次拜会了亚足联主席哈曼。下月初,韦迪出访国际足联总部并拜会布拉特,是他入主中国足协后一系列外事活动的组成部分。

今天下午的中国足协通气会上,新闻官董华介绍,韦迪4月初赴国际足联总部拜会布拉特主席,并且还将和国际足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草根足球计划进行深入探讨。而且,国际足联还将就草根计划可能在近期派员来华进行考察。

其实在上周六,也就是3月27日上午来腾讯体育作客接受采访时候,韦迪就透露了国际足联之行的计划。对已经完成的亚足联总部之行和计划中的国际足联总部行程,韦迪承认有着“拜码头”的意义。韦迪当时表示,前往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总部,拜会哈曼和布拉特都是有必要的,因为中国足协需要向两大足球组织介绍中国足球打假扫赌运动的情况,让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理解并接受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