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公开赛田鹏飞携手刘闯 闯过第一关

2010年03月30日16:17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一轮,中国两将晋级。

昨天,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在首日外卡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只有田鹏飞和刘闯两人闯入正赛,另外5名中国选手惨遭淘汰。

昨天一共进行了8场外卡赛,中国选手方面,田鹏飞、于德陆等7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分别对阵外国球手,争夺正赛入场券。然而除了田鹏飞和刘闯晋级,其他小将表现都一般。

昨天田鹏飞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田鹏飞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最终以5比4艰难战胜了对手。对此,田鹏飞表示:“前两局没有找到感觉,但是没有着急,很放松,进入了决胜局后也没有太多想法,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比赛。”

今天田鹏飞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田鹏飞说自己会在与“火箭”的比赛中享受台球。与田鹏飞的艰难取胜相比,另一名中国选手刘闯就轻松多了,他以5比0横扫了麦克劳德顺利晋级正赛。

相比于田鹏飞和刘闯,其他几名球员的发挥则不太理想。18岁的李岩以0比5被希金森横扫,另一小将吕琛玮也被米尔金斯以5比2淘汰。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被泰国老将瓦塔纳击败,而于德陆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汉尼维尔以5比4逆转,年仅17岁的史双洋则被马耳他老将德拉高以5比3击败。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