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实力榜:魔术超骑士登顶 火箭第17篮网不垫底

2010年03月30日04:3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榜:魔术超骑士登顶 火箭第17篮网不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奥兰多魔术超越克里夫兰骑士位列榜首,洛杉矶湖人继续保持第三,休斯敦火箭下滑两名位列第十七位,新泽西篮网则上升到了第二十八名。

第一名:奥兰多魔术,52胜22负,上周第二名

魔术在上周一度被亚特兰大老鹰绝杀,但是他们的防守和净胜分依然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下周魔术将会面临两场考验,他们要奔赴客场挑战小牛马刺

第二名:克里夫兰骑士,58胜16负,上周第一名

上周六同马刺的比赛中骑士在第四节里丢掉了33分,不过三月份依然是骑士本赛季防守方面表现最出色的一个月。这周骑士将会同他们季后赛中东部半决赛的对手展开预演战,他们将会和雄鹿老鹰以及凯尔特人展开交锋。

第三名:洛杉矶湖人,53胜19负,上周第三名

在周六输给雷霆之后,湖人目前已经在同西部所有季后赛球队交锋中都输掉过比赛。湖人的进攻有所改进,但是三月份他们的防守却是赛季最糟糕的,甚至在拜纳姆受伤离开之前就是如此。

第四名:犹他爵士,48胜26负,上周第七名

爵士进攻方面的犀利让他们自从一月初至二月中一度取得了17胜2负的出色战绩,而在三月他们的进攻变得更加出色。爵士的投篮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的篮板变的更加出色,失误也要少得多。

第五名:菲尼克斯太阳,47胜26负,上周第八名

太阳已经取得了七连胜,不过我们将会看看在罗宾-洛佩兹缺战的情况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球队将会如何在防守方面有所表现。下周太阳将面对公牛,篮网,活塞和雄鹿,赛程对他们来说还算轻松。

第六名至第十六名分别是:小牛,掘金,老鹰,马刺,凯尔特人,开拓者,雷霆,热火,雄鹿,山猫和灰熊。

第十七名:休斯敦火箭,36胜36负,上周第十五名

火箭在整个赛季篮板方面都表现不佳,不过他们这周四场比赛里总共输掉了43个篮板,球队自从2007年11月以来首次遭遇四连败。一切应该结束了,因为他们明天要在主场同奇才展开交锋。

第十八名至第二十七名分别是:公牛,猛龙,步行者,黄蜂,76人,尼克斯,快船,国王,勇士和活塞。

第二十八名:新泽西篮网,9胜64负,上周第三十名

上周四击败国王的比赛里篮网打出了赛季最好的防守,而周六击败活塞的比赛中他们则展现出最好的进攻。篮网依然在尝试摆脱声名狼藉的现状,他们赢得第十场胜利的最好机会是下周一同奇才的比赛。

二十九名和三十名分别是奇才和森林狼。(冀州牛)

相关新闻:

官方实力榜:骑士魔术湖人前三 火箭小幅上涨

实力榜:骑士仍居首湖人回三甲 火箭升至17名

湖人迷失跌出实力榜三甲 突围需克服多种困难

实力榜:骑士榜首湖人跌出前三 火箭升至19名

实力榜:骑士居首湖人第四 火箭19尼克斯垫底

NBA东部实力榜:骑士No.1 篮网难逃垫底命运

NBA球队实力榜:骑士高居榜首 火箭下滑四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