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米尔扎未婚夫爆婚期 印度库娃将步入婚姻殿堂

2010年03月30日1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尔扎未婚夫爆婚期 印度库娃将步入婚姻殿堂

米尔扎将步入婚姻殿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有“印度库娃”之称的网球选手萨尼亚•米尔扎被爆将于下个月步入婚姻殿堂,而向外界透露这一消息的正是她的板球运动员未婚夫马利克。

马利克通过微博向他的球迷透露,他和米尔扎将于今年4月份完婚。马利克是巴基斯坦国家板球队的队员,年初在和澳大利亚队比赛中因违反板球委员会的相关规定而被禁赛一年。

23岁的米尔卡是印度最著名的网球选手,出生在印度的海德拉巴。去年她曾和同班同学索拉布•米尔卡宣布订婚,并且打算在今年结婚。当她的婚期爆出后,甚至有男粉丝以死相逼。遗憾的是,今年3月初二者就宣布解除了婚约。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米尔扎就被爆即将结婚。

米尔卡在2003年正式转为职业球员,2007年8月凭借在北美夏季赛事的精彩表现将个人单打排名提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第27位,共获得过一个WTA巡回赛的单打冠军和八个双打冠军。混双赛场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曾和同胞布帕蒂合作夺得2009年的澳网混双冠军。

(雪建)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