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索爱公开赛费德勒双抢七险胜 成功晋级16强

2010年03月30日15:3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爱公开赛费德勒双抢七险胜 成功晋级16强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祁冬报道:今晨在迈阿密进行的索爱公开赛男单第三轮中,头号种子费德勒通过两盘抢七险胜弗·塞拉,继纳达尔后进军16强。

面对世界排名第61位的法国人弗·塞拉,费天王原本可以赢得更轻松一些,因为两盘都是率先破发取得优势,却两次都被顽强的对手反破成功而被拖入抢七。特别是第二盘,费德勒开局就两度征服弗·塞拉的发球局,以4比1遥遥领先,谁知其后迟迟未能锁定胜局。幸好抢七一向是费天王的强项,不稳定的发球状态到了这个关键时刻都会调整过来,所以两盘抢七都是早早确立优势,分别以7比2和7比3的小分渡过难关。

下一轮,费德勒将迎战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以6比4、7比5击败了扎巴莱塔。今晨过关的还有7号种子西里奇,他以6比3、6比4战胜了巴格达蒂斯。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与纳达尔同区的8号特松加顺利过关,“法国阿里”若想挑战纳达尔,还得先过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这一关,后者苦战三盘淘汰了美国新星伊斯内尔。所幸6号种子罗迪克以6比2、6比1横扫斯塔霍夫斯基后晋级,美国观众不至于没有本土球星可追。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