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佟健兑现承诺香车赠庞清 解决个人问题需时间

2010年03月30日1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佟健兑现承诺香车赠庞清 解决个人问题需时间

佟健表态将买车赠庞清 (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北京3月30日讯(记者吕长伟)自从冬奥会上恋情公开后,庞清/佟健的一举一动颇受外界关注。佟健曾表示要送一辆车给庞清作为礼物。从世锦赛载誉而归,他表示这次要兑现自己的承诺了。

今天中午,参加2010年花滑世锦赛的中国队从意大利都灵载誉回京,时隔四年再夺世锦赛金牌的庞清/佟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比起他们取得的成绩,媒体似乎更关心他们的个人问题。

“冠军拿了,赛季结束了,关系也挑明了,下一步个人方面有什么打算?”现场就有记者问到,听到这个问题,佟健先是一愣,随后他笑着说,“个人方面,你们再给我点时间,不会这么快。”

佟健表示,虽然取得了世锦赛冠军,但现在他们还没有庆祝打算,“好好休息一下,这是最好的庆祝。”佟健透露,回来之后先休息一段时间就去做表演,6月份进行新节目编排,后续还要跟教练商量一下具体安排。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两人确定关系后,佟健打算买一辆车送给庞清作为礼物,这次回来之后是不是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呢?“对,过一段时间我会送给她的。”佟健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